动画片《1/2的魔法》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画片《1/2的魔法》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2020-03-10 11:31: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3月8日电(记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1/2的魔法》本周末上映后,以3天入账4000万美元的成绩冲上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榜首。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花费6年时间打造的这部动画大片由丹·斯坎隆执导,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参与配音,为全球观众展现了一个精灵、独角兽、巨魔等生活的幻想世界,一对精灵兄弟为了施展让已故父亲重现人间的魔法而踏上了冒险之旅。

  该片创作灵感部分源自导演斯坎隆的个人经历,他在1岁左右时就失去了父亲。斯坎隆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希望通过该片凸显家庭对于个人成长和生活的重要意义,“家庭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发展方向”。

  《1/2的魔法》受到了北美影评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好评,目前在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86%,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A-”。

  环球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隐身人》3天入账1515万美元,滑落至票房榜第二位。《隐身人》由雷·沃纳尔执导,讲述一名叫西西莉亚的妇女在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的故事。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体育剧情片《回归之路》本周上映后,以3天入账850万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三。该片讲述了由奥斯卡奖得主本·阿弗莱克饰演的一名酗酒的前高中篮球天才,在重回母校执导校队后,逐渐找回自我的故事。

  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刺猬索尼克》本周末3天入账80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位。二十世纪影业公司发行的冒险片《野性的呼唤》周末3天入账700万美元,排名第五。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我的祖国》唱响战地 抗疫英雄质朴歌喉汇聚万众力量

    这是几代中国人最熟悉的旋律,歌声响起,是每个中国人对家国最深沉的表白。如今,在举国抗疫的战地,《我的祖国》再次响彻,江流奔腾不息,疫情之下,熟悉的旋律感动依旧,却有了更深的寓意。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
    2020-03-10 09:07:42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行

    记者8日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历时8天。
    2020-03-09 09:52:04

 
 

精彩图库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 镜头下安静从容 黄轩:想踏踏实实演一辈子戏

    2020-03-01 13:47:15

    黄轩近日登上某时装杂志开季双封面,而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曝光的主流杂志封面,时尚成绩着实亮眼。

  • 彭于晏大片还原天然真我 沉淀成熟味道

    2020-03-01 13:47:08

    彭于晏日前登上《时尚先生》3月刊开季封面,这是他时隔8年之后再度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身着宝蓝色西装的特写肖像拍摄,彭于晏神情放松,泰然自若,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后期修饰都选择“做减法”,力图还原最本真的彭于晏。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娱评

  • 井喷的“云综艺”未来向哪儿走

    疫情带来不可抗力,各类综艺节目库存纷纷告急。面对宅家的观众不降反增的观看需求,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声临其境3》、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腾讯视频《见字如面》等传统综艺节目纷纷开启云制作模式,以保证节目常态化更新。
  • 【艺评】演技派救不了悬浮剧

    观众们却像对待前不久靳东的《精英律师》一样,把它们统统划入“悬浮剧”。即使主演们头上顶着影后视后、影帝视帝的名头,也没能扭转国产职业剧“拍一行,毁一行”的一贯作风。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