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贺岁动画片将开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两部贺岁动画片将开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

2020-01-22 10:5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记者获悉,2020年新春在即,央视动漫集团推出了《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福鼠送吉》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福鼠送吉》两部贺岁动画片,分别将于1月23日19:30和1月24日19: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开播。

海报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福鼠送吉》以央视动漫著名动画品牌形象棉花糖为主角,片中将会出现一只打破以往老鼠“懦弱胆小”形象的“小勇鼠”鼠小福,值得期待。

  在另一部贺岁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福鼠送吉》中,人们手机的软件给自己放年假,来了一场“大逃亡”。大头儿子和朋友们为了找回自己的手机软件,踏上了惊险曲折又充满欢乐的追踪之旅。

  该片采用了全新架构形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它在情节上巧妙地融入了哪吒等许多央视经典动画形象,还有大量轻松上口的音乐元素,比如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中欢快清新的音乐,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动感的体验。片中真人与动漫创新结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将真人出镜,与动漫人物互动。

海报

  本片的主角—鼠年生肖创意形象“数码鼠”更是颠覆了常规生肖形象的设计理念,将会以一种新颖的形象和大家见面。

  两部贺岁动画片通过经典形象搭配创意生肖,对故事进行全新升级,巧妙融入了传统民俗、阖家欢乐等元素。同时,传达了友爱和勇气,充满正能量,也让家长和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如何平衡数码和生活的道理,拉近亲子间的距离。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2020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8个语言类节目创历年之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四次彩排20日晚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会舞台流光溢彩,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今天,央视春晚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除夕夜,精心烹制的春晚大餐将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2020-01-22 08:51:34

  • “七巨头”鏖战,谁能春节夺冠?

    还有三天,2020年春节档大战即将打响。每年春节档都会被冠以“史上最强”,但从影片体量和题材来看,今年春节档确实不负这一名号。“七巨头”组成的阵营类型覆盖面广、话题性强,囊括灾难救援、传记、体育、神话、喜剧、冒险、动画等题材,无论业内还是观众都给予了超高期待。
    2020-01-22 08:39:02

 
 

精彩图库

  • 井柏然现代艺术大片 看展人化身画中景

    2020-01-22 08:46:31

    井柏然日前以一组现代油彩美术馆主题大片解锁时尚杂志情人节主题封面。井柏然目光深邃而坚定,置身抽象壁画前与艺术隔空对话,宛若艺术品的一部分。身穿灰调蓝色西装的他,内搭深色高领,优雅内敛中文艺气息呼之欲出,而黑框金色链条镜框将他线条分明的侧脸勾勒得更加出挑。

  • 孙艺洲儒雅斯文演绎老房客时空际遇

    2020-01-21 09:59:05

    近日演员孙艺洲为《昕薇》拍摄的一组大片释出,照片中孙艺洲身穿藏蓝色毛呢大衣内搭宝蓝色系领衬衫,叠穿有致,儒雅有型;或复古印花外套内搭白色T恤,在氤氲光影中, 随意伸展眼神清澈,潮酷范儿十足。

  • 董子健封面写真 穿行北京一隅拾取童年回忆

    2020-01-21 09:56:40

    董子健身着黑色休闲西装,手捧鲜花坐在什刹海的冰面上,冬与夏的时令冲突、新青年与老北京的时代冲突,达成了奇妙的同生共存。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城墙之下,胡同之中,皆有董子健的童年记忆可寻。

  • 马伊琍封面大片 尽展上海女孩独特魅力

    2020-01-20 13:44:03

    近日,马伊琍登上《NYTimesTravel新视线》二月刊封面,干练短发搭配多重西装造型,率性优雅,格外迷人。

  • 王诗龄再晒美照 曝光家里价值近9万的玫瑰熊

    2020-01-19 15:31:37

    1月17日晚,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在微博晒出最新美照。 照片中,Angela身穿一套蓝黑色家居服头戴大红蝴蝶结十分可爱。

  • 黄轩巴黎时装周看秀 演绎法式浪漫

    2020-01-19 10:23:17

    黄轩北京时间18日凌晨亮相巴黎时装周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秀,作为品牌大使第四次来到巴黎时装周的黄轩,以一身剪裁精致的深蓝色西装亮相,经典儒雅尽显绅士风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