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合拍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卢塔》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中葡合拍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卢塔》开播

2019-12-18 15:4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记者获悉,中葡合拍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卢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18日开播。

  《熊猫和卢塔》海报。央视动画供图

  据介绍,《熊猫和卢塔》以中国卡通形象“熊猫和和”与葡萄牙广受欢迎的吉祥动物“大公鸡”为主角,讲述了热情好客的熊猫和和将树屋改造成舒适的民宿,与来自葡萄牙的公鸡卢塔一起,寻找卢塔爷爷“最珍贵的东西”,帮助来往借宿的小动物们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增进双方友谊的故事。

  《熊猫和卢塔》采用现代童话的叙事模式,以三维动画形式展现一个美好瑰丽的大自然,通过熊猫和和与卢塔及小伙伴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向观众传递美好情感和乐观阳光的价值观。

  记者还了解到,《熊猫和卢塔》是央视动画国际合拍“熊猫+”系列动画作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了《熊猫和卢塔》,“熊猫+”系列动画作品还包括与捷克合作的《熊猫和小鼹鼠》、与新西兰合作的《熊猫和奇异鸟》、与俄罗斯合作的《熊猫和开心球》、与南非合作的《熊猫和小跳羚》等等。

  据悉,央视动画将以“熊猫+”系列动画作品为载体,利用国际资源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奥斯卡入围影片短名单公布 中国影片“全军覆没”

    12月17日,第92届奥斯卡公布部分入围影片短名单,最受关注的“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中,中国选送的3部电影无一上榜,代表内地参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香港选送的《扫毒2》、中国台湾选送的《谁先爱上他的》均未入选。
    2019-12-18 15:36:52

  • 网剧步入大雅之堂,是人气和品质的双赢

    网剧能够参选明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角逐的消息一出,网络上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为自己喜爱的网剧疯狂打call,“ⅹⅹ冲鸭!”一种是发出质疑,“网剧和电视剧的制作标准还是不同的,如何混为一谈评奖?”
    2019-12-18 14:37:2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娱评

  • “年度金曲”评选 别成流量自娱自乐

    最近某音乐平台公布的“年度十大金曲奖项”——周杰伦、王菲、许巍、五月天等人的新歌均未入榜,更多的是所谓的网红作品。榜单一公布,立即引发网友的质疑:除了《知否知否》凭借赵丽颖的电视剧有知名度和传唱度之外,其他的歌曲都没怎么听过,是我老了吗?
  • 汤唯的这一哨,哑得透透的

    薛晓路这一次放弃了女导演擅长的欲言又止、欲拒还迎和欲罢不能的情感把玩,上来就让男女主角在异国风光酒店修成正果。不想一系列阴谋扑面而来,异国追杀、亡命天涯、街头飙车、草原遁地,俨然一串特工大片的戏码。显然,导演薛晓路已经不满足于老男人与大龄女青年的卿卿我我,开始走起了国际动作大片的路数。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