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联盟》导演莱茵哈德·克洛泽分享拍摄心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宠物联盟》导演莱茵哈德·克洛泽分享拍摄心得

2019-10-30 09:42: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 2 3 共3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2020年春节档竞赛打响:离下一个“史上最强”有多远?

    回顾10月初,电影市场诞生“史上最强国庆档”,而细心的观众们发现,电影的映前贴片里还出现了很多定档大年初一的影片预告:《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姜子牙》《中国女排》……2020年春节档电影的竞赛已经悄然打响。
    2019-10-30 07:17:52

  •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29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本次中国电影周期间展映了10部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作品,包括《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烈火英雄》等,希望日本观众更加了解变化中的中国。
    2019-10-29 21:16:20

 
 

精彩图库

  • 张震百变造型定义全新自我

    2019-10-30 09:23:02

    张震为合作五年的某品牌拍摄全新宣传片。张震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红色针织衫出境,眼神深邃有戏,举手投足间荷尔蒙爆棚,用简约造型演绎摩登时尚。

  • 杨紫封面大片 演绎率性不羁的酷女孩

    2019-10-30 08:24:18

    近日,杨紫《红秀GRAZIA》十月刊封面及内页大片释出,大片中的她,眼神冷冽,皮衣墨镜,展现肆意洒脱,率真纯粹的魅力。

  • 周冬雨素妆出镜再登封 恬然自处微光世界

    2019-10-29 09:51:59

    近日,周冬雨登某杂志封面以淡妆出镜,衣饰与银白沙滩相融合,营造返璞归真之感,眼神却坚定有力,质感十足。

  • 张钧甯香槟色丝绸西装 率性洒脱彰显高雅气质

    2019-10-29 08:23:52

    近日,张钧甯受邀参加某品牌活动,以一身香槟色丝绸西装现身活动现场,西装在灯光下更有波光粼粼的感觉,高腰的丝绸西装裤拉长了身材比例,尽显率性洒脱。

  • 戚薇晒写真庆生 复古中国风露香肩性感十足

    2019-10-28 15:52:06

    10月26日是戚薇的生日,10月27日戚薇发布了一组自己在生日会中的穿着写真,并附上了自己的生日感言。戚薇表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如今的自己也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 窦骁时尚大片来袭 气质非凡

    2019-10-28 10:13:20

    近日,窦骁最新时尚大片曝光,黑色西装搭配同色系腰封,型男气质凸显。水影之间霸气外露,搭配微卷刘海碎发造型,时尚力max。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三甲医院变身追星现场,是病,得治!

    三甲医院变身追星现场,不仅明星用过的输液包、吊水针头在朋友圈公开叫卖,就连躺过的病床也要轮流躺一躺……这样辣眼睛的一幕发生在堂堂正规的专业医疗机构,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 文化综艺 经典变爆款不容易

    文化综艺《一本好书》第一季视频总播放量5亿,豆瓣评分9.2,新上线的第二季口碑升至豆瓣9.3分,已经播出的三期《红岩》《骆驼祥子》和《红字》播放量已接近1亿。文化综艺近年来凭借融媒体手段在节目形式上取得突破,迎来口碑与热度双丰收,逐渐受到更多年轻人喜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