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终极海报预告齐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终极海报预告齐发

2019-08-19 12:59:41  来源:国际在线

  今日,将于8月23日登全国院线的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终极物料双发,趣味十足的海报、走心温情的预告,为影迷们进一步揭秘了《昆虫总动员2》中的奇幻微观世界,而影片全面升级的剧情冲突也让人窥知一二。

  海滩地图解锁 昆虫冒险全面升级

  《昆虫总动员2》沿用了该IP系列作品的原班人马,由鬼才导演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再次共同编剧和执导,因此本次续集得以保留最纯正的法式味道。在主创团队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里,小瓢虫,黑蚂蚁队长和蛛小萌组成的“昆虫梦之队”依旧占据着C位,它们在放大镜下萌态尽显。鲜明的体型对比差异,让观众瞬间代入到微小生命们的微观世界中,直观地点明了影片故事内涵。碧海蓝天,炽热金黄的沙滩,还有远处被贴上“瓜德鲁普”标签的快递纸箱,无不预示着昆虫们全新冒险地图的解锁,从白雪皑皑的法国丛林到中美洲加勒比海岸,微小生命的精彩远比想象的更加丰富。拍摄场景的升级也带来了物种数量的大幅增加,憨态可掬的带刺毛虫、自带危险气质的大刀螳螂、海岛风情的螃蟹,这些生活在热带的“原住民”碰上远道而来的“梦之队”,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只能到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红黑蚂蚁再对决 小昆虫为爱冒险

  预告前半部分,依旧是影迷们熟悉的冒险节奏。黑蚂蚁小队长和红蚂蚁敌军再一次展开了世纪大对决。关键时刻,瓢虫父子义气出手,帮助了黑蚂蚁小队长,瓢虫儿子却意外掉落在箱子里,乘着飞机被送到了大洋彼端的瓜德鲁普岛。黑蚂蚁为救瓢虫父子,紧急求助“最佳盟友”蛛小萌,飘洋过海,踏上了跨国寻找瓢虫父子的冒险之旅,一连串的惊险镜头更是让人应接不暇。

  转至后半部分,音乐切换,昆虫之间流淌的温情迎面而来。正如主创团队所说,此次情感与角色形象基于前作基础上的大升级,小昆虫不止有大能量,更有深情感。预告结尾依旧设置了一个彩蛋,看上去危险指数爆表的虎纹蜘蛛,竟跑到猎物面前卖了段萌,欢脱反转让人忍俊不禁,是影片独特的法式冷幽默。

  据悉,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总票房突破40亿!《哪吒》有望进国内影史总票房前三

    犹如一声平地惊雷,《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多天来持续搅动暑期档电影市场,并一次次突破人们预想的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截至8月18日零点,该片总票房破40亿元,至此,《哪吒》已成为国内第四部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其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
    2019-08-19 07:37:58

  • 科幻剧《上道》口碑走高 除了高科技还有啥?

    近日,由向佐主演的网剧《上道》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代号为X-50的“芯片改造人”惊蛰(向佐 饰)联手好兄弟邵东江(唐晓天 饰)、佟歆瑶(贡米 饰)、孔幽精(洪浚嘉 饰)维护正义的故事。
    2019-08-17 14:28:09

 
 

精彩图库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张力和创新空间。
  •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8月18日零点刚过,燃爆整个暑假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第4部票房超40亿元的影片。很快,这个蹦跶了整个夏天的国产小哪吒就将超越《复仇者联盟4》,登上中国影史票房前三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