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公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画片《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公映

2019-08-15 14:52:44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明天公映。

  《全职高手》IP诞生至今已有八年之久,早在2011年时,蝴蝶蓝创作小说《全职高手》。而后,《全职高手》IP的开发在小说、动画、漫画、商业等领域都获得非常不俗的成绩,小说点击破百亿、动画2017年骨朵国漫榜第一名,被网友们称为“现象级IP”。此次上映的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是小说的前传,讲述18岁时的叶修怀揣梦想,带领战队走向荣耀巅峰的故事。作为一部二维动画电影,该片在制作上也有颇多可取之处。导演邓志巍透露,该片最后一段27分钟的打斗场面,光是建筑模型就耗费了6000多个,一共设计了超过700个镜头来展现两支电竞队之间的对决,“这也是该片中制作难度最大的部分。”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