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来袭!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英国公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萌犬来袭!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英国公映

2019-07-01 14:24:12  来源:新华网

  据悉,喜剧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国内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九龙不败》三大看点重磅揭秘,超强口碑引爆期待值

    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即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以连环女警凶杀案为切入点,将犯罪动作极限升级,在聚焦社会热点话题的同时,张晋与安达臣施华拳凶腿劲的殊死较量高能连连,备受观众期待。
    2019-07-01 10:22:38

  • 中国电影:市场放缓,为下次加速蓄力

    310亿元,这是截至6月30日今年内地电影上半年的总票房,比去年总票房的一半略高。然而,今年1月至5月票房和观影人次均出现了自2011年来的首次下降,这让许多人开始担心起来。不过,多数业内人士对此仍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数据的变动表明市场趋于平稳,观众日渐成熟,中国电影正在为下一次的加速积蓄力量。
    2019-07-01 09:48:24

 
 

精彩图库

  • Young- G 曝时尚大片 美式复古潮流质感

    2019-06-29 14:17:09

      Young-g曝光一组时尚复古写真,该组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拍摄一改往日个性潮酷风,美式复古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橘粉撞色搭配的休闲西装,还是叠穿的长款风衣都能完美驾驭,举手投足间展示出更多时尚可能性。

  • 马天宇夏日写真曝光 圆形眼镜尽显青春洋溢

    2019-06-29 14:04:26

    近日,演员马天宇一组夏日写真曝光,他身穿白色短T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戴一副黑色花纹圆形平光镜,斜跨着浅色小包,看上去青春洋溢,仍是记忆中的模样。

  • 苏青杂志大片玩转武侠风

    2019-06-29 14:03:00

    近日,演员苏青登上某时尚杂志,为《新金庸女孩》主题拍摄了一组大片。这是一次武侠元素与时装碰撞的大胆创意,个性十足的前卫细节彰显了苏青的时尚潜力。

  • 吴昕解锁时尚编辑新身份 元气大片少女感十足

    2019-06-29 13:56:47

    吴昕与时尚杂志《OK!精彩》合作的时尚栏目《吴昕OK!日志》正式上线,吴昕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时尚编辑。同时,吴昕在首期大片中,穿着轻松休闲,演绎了一个女生在夏日里,最具有元气的美好生活状态。

  • 朱亚文巴黎街拍 儒雅气质演绎复古英伦风

    2019-06-27 07:37:45

    近日,朱亚文现身巴黎街头,以一件深蓝色的双排扣经典西装出镜,搭配上浅色的衬衫和阔腿裤,演绎80年代复古英伦风。在明媚的阳光下,朱亚文的正装造型质感十足,挺拔又温润,儒雅气质展露无遗。

  • 李治廷惬意牛仔风诠释自由个性

    2019-06-27 07:35:36

    李治廷《OK!精彩》7月刊封面及内页写真今日发布,首次尝试惬意牛仔风,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观感,打破常规勇敢破局,自由个性中彰显执着真我的时尚态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警醒“初心”的晨钟暮鼓

    电影《古田军号》取材于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编导在挑战面前,显示出高度的思想水平和艺术驾驭能力。
  • 从《追球》看网剧的青春路线

    日前在爱奇艺独播的《追球》展现了几位少年协力实现乒乓球梦想的努力,也借助人物关系反映当下年轻人不同的爱情观,试图带领观众在“肆意青春+热血运动+励志偶像”的模式下探寻最好的自己。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