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城》全新预告海报双发 展现超强战斗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未来机器城》全新预告海报双发 展现超强战斗力

2019-06-28 09:35: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即使忘记世界,也要守护你

  影片《未来机器城》中,7723因存储空间有限,必须在记忆与武器当中做出选择。 这个设定不仅是本片最大的悬念,也将成为本片最大的泪点。“一个没有武器的倒霉机器人、一个没人要的倒霉孩子。”命运让他们相遇,共同的经历让他们更加亲密。危难关头,苏小麦终于吐露真心“我已经失去爸爸了,我不能再失去你。”他们在彼此身上找到了久违的爱与温暖,这份记忆对他们来说弥足珍贵。

  “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你们。“7723这句诺言能否实现?“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小麦的这句请求又说明什么? 预告片最后,苏小麦的影像真的从7723的记忆中消失了吗?这些问题都要等到上映后大家去电影院里寻找答案。

  《未来机器城》画面精美,特效酷炫,故事情节温情感人,同时满足成年人和小朋友的观影需求,是今夏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电影《未来机器城》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哪类青少年偶像更有价值含金量?

    随着团训类节目在网络综艺中大放异彩,“偶像”这个概念的内涵在大众认知中发生了显著变化。这种变化因《创造101》等现象级节目的火热而日趋成熟,如今已经进入稳健的文化积累期,不断释放正向的社会效应。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