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城》全新预告海报双发 展现超强战斗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未来机器城》全新预告海报双发 展现超强战斗力

2019-06-28 09:35: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即将于7月26日上映的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自上海电影节亮相后大获好评,成今夏亲子观影首选。

  6月28日,《未来机器城》同时发布战斗版预告片与海报,有别于之前的预告版本,本次预告片中除了深入揭示主人公苏小麦与机器人7723之间从相识到相知的感人过程,更是借几场燃爆的打斗特效场面展示出影片真正的硬实力。

  战斗版海报

  超强机甲亮相,战斗场面即将引爆银幕

  在新版预告片的前半部分,7723化身贴身保镖,寸步不离苏小麦。守在小麦的高空教室外,从爆炸中将小麦救出,与小狗馍馍斗嘴…一系列有趣惊险的日常不仅体现7723呆萌的属性,同时,也隐约透露出“巅峰机器人”的超强武力。

  而预告片后半段剧情急转直下,机器城危在旦夕。为保护苏小麦,7723终于展露出最强机甲的真正实力。防御时,7723敏捷躲闪,速度惊人。与反派在机器城中上演的追逐大戏画面流畅富有层次,时而坠入地下,时而飞上高楼,从场景上为观众展示出一个真实而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城市。进攻时,7723以一敌百、火力全开。双肩可开启隐藏武器,掌中发射出激光与敌方战甲正面对刚。战场从空中转到地面,所到之处火花四溅,短短几秒钟的打斗场面给人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预告片最后那场城市中央的爆炸戏震撼逼真,特效大场面也丝毫不输好莱坞水准。

  此次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有最新版海报。在俯视视角下,作为海报背景的机器城,高楼林立,灯光炫目、赛博朋克风格十足。画面上方战王穷追不舍,炮火前后夹击,画面中央机器人7723开启防护盾将苏小麦和小狗馍馍护在身后,危机近在眼前,战斗一触即发。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哪类青少年偶像更有价值含金量?

    随着团训类节目在网络综艺中大放异彩,“偶像”这个概念的内涵在大众认知中发生了显著变化。这种变化因《创造101》等现象级节目的火热而日趋成熟,如今已经进入稳健的文化积累期,不断释放正向的社会效应。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