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定档7月26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高品质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定档7月26日

2019-06-06 10:08: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定档海报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发布海报定档7月26日,宣布进入暑期档,为今年夏天增添了一些温情。

  电影《未来机器城》发布的定档海报,画面清新而温暖,主角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飞上云霄,欢乐打闹、互相陪伴的样子让人羡慕。远方的云层依稀呈现苏小麦望向远方的侧脸,眼中的光芒像希望又像是一颗即将夺眶而出的泪珠,似乎有道不尽的或快乐、或忧伤的少女心事。海报蓝橙的主配色令人想到夏日傍晚的温情时刻,而电影所讲述也是这样一个让人嘴角扬起微笑的温暖故事。

  在《未来机器城》呈现的未来世界中,机器人已经遍布人类生活的各个角落。叛逆足球少女苏小麦在机缘巧合下与机器人7723相遇,在“有福我享有难你当”的暖心陪伴下,苏小麦的内心也经历了从对机器人深恶痛绝到对7723敞开心扉的变化,两人渐渐成为彼此的依靠。但好景不长,7723不得不面临令人揪心的选择——因内存不足而必须在保护小麦的武器和与小麦的美好回忆中二选一,这个选择也是故事走向的重要转折点。

  据悉,《未来机器城》与《无敌破坏王2:大战互联网》《超人特工队2》《蜘蛛侠:平行宇宙》等世界顶级动画电影一同提名2019年第46届安妮奖,安妮奖被称为“动画界的奥斯卡”,在国际上的水准不言而喻。多个重量级大奖的认可也意味着《未来机器城》不仅有好看的故事,在画面制作上也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

  在此前已经发布过的预告片中,电影《未来机器城》所呈现的:老旧仓库中飞扬的尘埃、7723“机芯”空间的虚拟屏、智能牙刷机器人微小的零件、战斗场面的特效动作等等无一不彰显着优秀品质。流畅的战斗场面与宏大却不失细节的城市场景,极其用心的画面色调与制作,充满想象力的机器人设定都令人十分惊喜。相信在7月26日国内上映后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观影体验。

  光影中的小麦和7723

  小麦和7723躺在草地

  小麦和7723一起钓鱼

  战斗中小麦与7723拥抱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滨州娃携原创曲目亮相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

    6月4日17点15分,央视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播出了山东滨州31名萌娃的原唱曲目《滨州娃娃闹花灯》。节目中小演员们以精彩的表现、独特的唱腔、滨州地方特色文化等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2019-06-05 17:01:21

  • 《X战警:黑凤凰》明日上映 系《X战警》谢幕之作

    X战警:黑凤凰》将于明日上映,该片是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鼻祖《X战警》近20年传奇的谢幕之作。《黑凤凰》讲的是这个家族从分裂到团聚的故事,“以前讲的都是外部矛盾,这次是家族内部之间的矛盾。”
    2019-06-05 16:30:26

 
 

精彩图库

  • 李克勤 做持续努力的逐光者

    2019-06-04 14:28:25

    近日,李克勤最新写真发布,李克勤通过经典的黑白棕三色,以多重穿搭诠释“光、影与自己”的对话。出道30年,他仍然享受每一次和音乐交锋时迸发的畅快淋漓的新鲜感,用更自在的成熟心智“Follow the light”。

  • 娜扎戛纳街拍大片展多重魅力

    2019-06-04 14:25:40

    6月4日,娜扎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于海滩拍摄的写真大片曝光,延续品牌的复古典雅腔调,展现色彩多重的时尚魅力。

  • Angelababy《奔跑吧》变欢脱运动员 表情管理不顾形象

    2019-06-04 08:47:48

    Angelababy以射箭选手的身份提弓而来,现场展示拉满弓射环,英姿飒爽。率性模样不惧任何挑战,连结尾的双人撕名牌都险些战胜李晨宋雨琦这对夺冠组合。

  • 张天爱儿童节回归校园 运动Look活力十足

    2019-06-04 08:44:29

    张天爱身穿深色运动T恤,搭配橘红色运动短裙置身绿茵场,活力四射的穿搭溢出满满的朝气,利落俏皮且充满童趣。

  • 李冰冰时尚大片曝光 携外甥外甥女治愈同框

    2019-06-04 07:10:07

    两个宝贝依偎在李冰冰身旁,三人笑容甜美,温馨治愈,享受着与彼此相处的愉快时光。

  • 江一燕简约黑色皮裙优雅随性

    2019-06-03 15:17:08

    日前,江一燕作为某品牌国内店铺活动中首位邀约明星出席时尚活动,一袭黑色低领廓形的无袖连身皮裙,优雅随性,巧心搭配叠穿设计。简约设计自带优雅随性,和江一燕身上的自由浪漫气质Match度超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热剧“挨骂”,是观众抛向现实题材创作的三...

    作为由真实案件改编而来的缉毒剧,它无疑是5月第一话题剧,首轮刚在央视八套和爱奇艺收官,北京等三家卫视已无缝排上了第二轮播出,剧中一众演员也都挨个上过热搜。
  • 网剧的中插广告不能“无下限”

    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络剧偏爱使用中插广告的形式,作为“调节剂”。所谓中插广告,是指在正片之外,由剧中人物饰演30~45秒的广告情景短剧。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