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童话》再迎梦幻王国 以自信书写最好童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星空下的童话》再迎梦幻王国 以自信书写最好童话

2019-05-31 16:25:24  来源:千龙网

  由爱奇艺、耳朵听听、蜻蜓FM联合出品的《星空下的童话》自上周日迎来首播以来,观众热议不断。李晟、邓莎、徐方舟三位童话辅导员和萌娃们在相处时逐渐崩溃的场景,成为观众们的热议重点。而萌娃们以自己的视角,全新解读经典童话,通过童话剧的形式展现童话的另一面,获得了观众们无限好评,纷纷打call:“原来童话还可以有这样的一面啊!小朋友们演得好棒!”在本期节目中,小朋友们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他们与李晟、马可、王博文三位童话辅导员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趣味火花呢?

  重塑童话展示另一面 萌娃竞选主角竞争激烈

  作为一档国内首档原创儿童音乐童话表演秀,《星空下的童话》在上期节目里,通过《愚公移山》《三只小猪》等经典童话,为我们展示了小朋友们的独特视角,也让我们看到了流传几代人的经典童话,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在节目里看到自己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带领大家找回童话记忆。

  在最新预告中,小朋友们再接再厉,打磨《驴耳朵国王》《龟兔赛跑》《丑小鸭》三场童话剧,力求为观众们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但是,在排练童话剧之前,《龟兔赛跑》排练厅里却发生了几件“大事”。其中一位萌娃满脸委屈,痛哭不止,经过童话辅导员马可的暖心安慰后,他会破涕为笑吗?以童话为沟通的桥梁,守护孩子们的纯真童心。当小朋友们都想演《龟兔赛跑》的主角,马可会采取什么方式解决这个难题?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平安音乐教室再次走进吉林敦化

    5月28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平安团队抵达敦化第四小学,开始了新一次的文艺支教活动,而这已经是平安支教敦化的第三年。这里有熟悉面孔的期盼,也有新面孔的好奇。
    2019-05-31 13:09:57

  • 《中国机长》戛纳亮相 “中国故事”惊艳海外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中国机长》亮相电影节,改编自“世界民航史奇迹”的“中国故事”备受惊艳海外,备受媒体关注。
    2019-05-31 16:16:27

 
 

精彩图库

  • 张伦硕冲钟丽缇发火被网友吐槽:婚前婚后有变化“很正常”

    2019-05-31 15:05:05

    一向给公众“爱妻号”印象的张伦硕,因妻子钟丽缇未按照要求遮掩卫生间摄像头而大发脾气,甚至向妈妈抱怨妻子,此举被网友疯狂吐槽,也引发了“男人婚前婚后差别大”的讨论。前日,张伦硕钟丽缇接受羊城晚报采访,对于大众关心的问题给予回应。

  • 奶爸Rain揽爱妻现身机场 回归荧屏接拍MBC新剧

    2019-05-31 14:50:56

    现年39岁的韩星金泰希于2017年1月与36岁男星Rain结婚,同年10月产下一女,二人首度荣升父母,目前已经成功怀上第二胎的金泰希预产期为今年9月。

  • 《相约千年》在兰州首演

    2019-05-30 14:50:41

    5月28日,由甘肃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在兰州黄河剧院首演。

  • 李沁六月封面 愿做倔强的野草换种活法

    2019-05-30 14:33:33

    李沁为《瑞丽伊人风尚》拍摄的封面大片新鲜出炉。这组造型中的李沁周身都在散发仙气,静谧又美好的同时,举手投足处处又透露着她的坚韧与倔强。

  • 《相约千年》在兰州首演

    2019-05-30 10:16:21

    当日,由甘肃演艺集团创排的大型传统主题歌舞《相约千年》在兰州黄河剧院首演。

  • 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沪上唱响

    2019-05-30 10:14:27

    5月28日至29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演剧目——原创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在上海文化广场连演两场。该歌剧由浙江歌舞剧院、浙江交响乐团等出品,展现了“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的艺术人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帅不过三秒的《破冰行动》

    《破冰行动》剧集的信息极大,大概热搜取名也颇为艰难,因此直接冠以“破冰行动39”,透露出一种营销的生动与尴尬。
  • 《破冰行动》胜在一个真

    正在爱奇艺和央视八套播出的《破冰行动》重现了2013年广东警方将“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连根拔起”的过程。截至目前,《破冰行动》收视率一路上涨,央视八套CSM55城收视率连续多日破1。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