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大电影》定档5月31日 六一带你世界探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托马斯大电影》定档5月31日 六一带你世界探险

2019-05-08 13:28: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据悉,《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已确定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届时影片将以趣萌可爱,轻松励志的主题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而这次影片中的新角色会与勇敢乐观的托马斯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托马斯去了哪里探险,中国火车头勇宝又将出现在哪里,这些全新的剧情不禁让小朋友们充满了期待!

定档海报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儿童IP,拥有74年历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圈粉无数的经典形象,“托马斯&朋友TM”在中国同样人气爆棚,不仅系列动画短片备受粉丝喜爱,连续两部《托马斯大电影》系列也为很多中国家庭提供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此次《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定档六一,将会在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呈现一场惊险刺激的世界之旅。

  托马斯作为经典形象一直陪伴着儿童们欢乐成长,每辆小火车都有着自己对应的优秀品质,他们经历各种冒险是为了教会小朋友们善良、正直、勇敢。在《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中,托马斯首次离开了多多岛游历世界,而之所以如此,制作人伊恩·麦克认为,“这是托马斯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大概是VISA信用卡或护照的问题才拖了这么久”。为此,导演大卫·斯特登在秉承系列作品简单温暖故事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令影片在内容制作上华丽升级。小朋友可能会在鲜艳醒目的跨海大桥、神秘莫测的悠久古迹、危机重重的火山爆发,以及巍峨高耸的中国长城……发现“离家出走”的托马斯,因为他正在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勇敢探险。

  此次曝光的中文版海报,画面中首次驶离多多岛的托马斯和新朋友一起,开启了一场全球大冒险的精彩剧情,令影片在内容上全面升级,小朋友充满期待的惊险旅程将在电影中全新出发。片中简单明快的剧情和极具速度感的画面都让无数小朋友喜欢上了这个蓝色小火车。

  首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上,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托马斯和新伙伴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丽风景了。而影片中,托马斯游历世界:从非洲炙热的沙漠,到巴西茂盛的原始森林,穿越世界各地奇特险峻的壮丽景色,托马斯不仅结交到各式各样的新朋友,还将来到中国与勇宝重逢,共同开启充满友爱与刺激的环球旅行。而在这场远离多多岛的惊险历程中,托马斯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将面对怎样的困难与挑战?六一让小朋友来影院揭晓答案吧。

剧照

剧照

剧照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倪大红:别叫我大红 叫红红挺好

    名字由倪大宏改为倪大红后,这位“老戏骨”真的开始“红”了,演了不少受关注的作品,最近更是凭借着《都挺好》中的苏大强,成为“流量明星”。
    2019-05-08 13:09:06

  • 韦绍兰老人去世 《二十二》仅剩5人

    5月5日,导演郭柯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组韦绍兰老人的照片。她是郭柯导演的纪录短片《三十二》中的主人公,以及纪录长片《二十二》中的出镜者之一。随着韦绍兰老人的去世,《二十二》中的老人仅剩5人。
    2019-05-08 13:07:52

 
 

精彩图库

  • 哈妮克孜最新写真 演绎初夏冰淇淋少女

    2019-05-08 08:26:52

    近日,95后灵气小花哈妮克孜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哈妮克孜身穿白色荷叶边纱裙搭配清新素雅的妆容,简单盘起的丸子头显得整个人十分俏皮可爱。

  • 宋轶全新大片 诠释别样复古格调

    2019-05-08 08:26:40

    近日,宋轶因白皙肌肤频繁引起热议,她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防晒美白心得;受邀央视一套双晚会,声情并茂的演绎获得一致好评。

  • 保剑锋最新写真曝光

    2019-05-08 08:23:11

    近日,保剑锋曝光一组写真照。深色西装成熟稳重。照片中,无形的胶带束缚着渴望自由的心,挣脱枷锁却发现并不是真的如你所愿,有笑有俊毅,展现别样的保剑锋。

  • 莫文蔚兰州放连环大招 上演“甘肃特别版”绝色个唱

    2019-05-06 13:36:37

    5月4日,小长假的最后一个夜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0场如期在兰州唱响。作为二十年来第一个来到兰州开演唱会的女歌手,莫文蔚的到来,让这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瞬间“躁”了起来。

  • 国风大势!SING女团献唱人民日报国潮活动主题曲《国潮时代》

    2019-05-06 13:31:14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即,人民日报新媒体于5月10日-5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有间国潮馆”尽展国潮魅力,《国潮时代》诉说文化之美即将在三里屯亮相的“有间国潮馆”。

  • 袁姗姗献唱央视五一晚会 唱响“赞赞新时代”

    2019-04-30 14:21:10

    袁姗姗出席了中央电视台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并在晚会中和陈赫一同献唱了《赞赞新时代》,轻快的曲调加之动人的歌词,经两人的演唱,在劳动节之际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正能量。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内地上映4天票房破20亿元 《复联4》还...

    中国、北美加上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合力,让《复联4》的全球首周末票房超过了12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首部在首周末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 《复联4》掀观影热潮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