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潜艇总动员》“比肩同行”版预告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电影《潜艇总动员》“比肩同行”版预告发布

2019-05-06 15:42:44  来源:人民网

  今日,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发布“比肩同行”版预告,奇幻海底世界迎来外星朋友,超凶萌物与潜艇伙伴一路打闹逗趣不断。据悉,本片将于“六一档”在全国院线公映。《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是该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此前“潜艇”系列曾创下连续6年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的历史记录,多年的深耕与创新下,收获了众多小粉丝的喜爱!“潜艇”系列此番携超萌外星成员强势回归,引发热烈讨论!影片讲述了小潜艇阿力、贝贝遇到和家人走散的外星宝贝WUGU,由此展开的一段奇幻冒险之旅,海底趣事满满,影片备受期待!

  “超凶萌物”海底遇险 一众伙伴引发逗趣囧事

  最新公布的“比肩同行”版预告中,神秘外星飞船“入侵”珊瑚小镇,海底世界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海底居民在海豹镇长和企鹅博士的带领下,纷纷加入抵抗外星生物阵营。主人公小潜艇阿力偶然遇到来地球游玩却和父母走散的小外星人WUGU。WUGU萌力十足,大眼睛、肉脸蛋儿和身上神秘的外星符文引起阿力好奇,呆萌的叫声更是萌翻海底世界。从预告片透露,WUGU与小潜艇阿力、贝贝打成一片,产生深厚友谊,逃跑路上更是引发众多趣事。在伙伴们突遇危难时,虚脱的WUGU启动最后一个符文顶住掉落的巨石,为了朋友牺牲自己的生命能量。最终阿力、WUGU能否脱险、WUGU能否找到家人,让我们相约“六一”,在影院里揭晓答案!

  “潜艇”家族又添新成员 成熟IP连续登顶

  “潜艇”系列以其高水准的人物制作、海底景观的奇幻展现,在过去的10年来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环环相扣的故事和层出不穷的新奇创意,更是增加了“潜艇”系列的持续活力。“潜艇”IP作为国产动画的扛鼎之作,曾创下6年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的骄人纪录,成为小观众们最喜欢的国产动画系列作品之一。

  《潜艇总动员》系列影片不仅在制作上堪称一流,积累多年的技术经验,让新作在工业水准更上一个档次,超萌可爱的形象、精美奇幻的海底世界,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海底浏览体验。而比之进口动画,日趋成熟的IP和接地气的故事把控更是让“潜艇”系列中的小伙伴们俘获众多忠实小观众的心!甚至有不少成人观众也兴奋道:“奶凶奶气!实在是太可爱了!”

  据悉,影片将于“六一档”在电影院和全国小观众们见面。届时小潜艇阿力、贝贝携外星宝贝WUGU将会与全国观众共渡欢乐奇幻的儿童节!万众期待!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143.6万人次参与中国国际动漫节

    由国家广电总局、浙江省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30日至5月5日在杭州举办。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参加动漫节上,多部取材传统民间故事的中国动漫作品亮相。
    2019-05-06 08:24:51

  • 从电影档期的“温差”看产业发展空间

    近几个月来,尽管《阿丽塔:战斗天使》 《绿皮书》 《惊奇队长》《地久天长》等各具看点的电影陆续上线,每天的全国总票房却不尽如人意不过,五一小长假档的票房乏力并非偶然,从2013年“史上最强春节档”这一概念被提出之后。
    2019-05-06 08:17:06

 
 

精彩图库

  • 莫文蔚兰州放连环大招 上演“甘肃特别版”绝色个唱

    2019-05-06 13:36:37

    5月4日,小长假的最后一个夜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0场如期在兰州唱响。作为二十年来第一个来到兰州开演唱会的女歌手,莫文蔚的到来,让这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瞬间“躁”了起来。

  • 国风大势!SING女团献唱人民日报国潮活动主题曲《国潮时代》

    2019-05-06 13:31:14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即,人民日报新媒体于5月10日-5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有间国潮馆”尽展国潮魅力,《国潮时代》诉说文化之美即将在三里屯亮相的“有间国潮馆”。

  • 袁姗姗献唱央视五一晚会 唱响“赞赞新时代”

    2019-04-30 14:21:10

    袁姗姗出席了中央电视台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并在晚会中和陈赫一同献唱了《赞赞新时代》,轻快的曲调加之动人的歌词,经两人的演唱,在劳动节之际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正能量。

  • 宋轶轻松展露镜头表现力

    2019-04-30 08:53:45

    宋轶一组夏日清新写真曝光,巧用时尚经典白色,轻松演绎灵动少女。简约白色短裙,搭配同色蕾丝外套,吊带设计凸显完美锁骨线,披肩的慵懒长发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温柔。

  • 袁姗姗杂志大片 呈现女性力量

    2019-04-30 08:50:29

    近日,袁姗姗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身着白衬衫和设计别致的牛仔裤,在简洁色调的映衬下,高级而有质感。

  • 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流浪地球》夺最佳影片

    2019-04-29 14:39:42

    4月28日晚,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正式闭幕。陈晓、佟丽娅获得大学生特别荣誉单元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徐峥、姚晨获得大学生注目单元最佳男女演员;《流浪地球》获得最佳影片。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内地上映4天票房破20亿元 《复联4》还...

    中国、北美加上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合力,让《复联4》的全球首周末票房超过了12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首部在首周末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 《复联4》掀观影热潮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