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定档六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定档六一

2019-05-05 13:2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正式定档6月1日儿童节全国上映。影片日前在上海举办全国首场“巧虎生日派对“主题观影活动。新奇有趣的互动观影模式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映后丰富的生日主题活动也让到场的家庭享受到美妙亲子时光。不少小朋友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在不黑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十分有趣”,而更多家长则表示“被电影中巧虎与妈妈之间的爱戳中泪点”,点赞巧虎不仅是宝宝的好伙伴,更是自己的“育儿小帮手”。

  曾在北京电影节惊喜亮相的国内首部互动动画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终于官宣定档今年6月1日儿童节。电影宣传方于5月4日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首场“生日派对”主题点映,不仅将影院打造成生日派对风格,更在映前映中映后三个环节以不同形式为观众带去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和惊喜。

  点映采取创新“半开灯”放映模式打造友好的观影环境,让宝宝获得足够的安全感。映中巧虎与琪琪、妙妙、桃乐比人偶更是结合电影中的互动歌舞环节同步进入影厅,为观众们带来现场版《翁巴巴》歌舞表演,台下的小朋友们也都纷纷站起身来,伴随欢快的节奏一同舞动,亦或拿起观影道具——“神奇话筒”为巧虎和小伙伴们齐声呐喊“巧虎加油”。映后的生日派对更是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巧虎在众宝宝的簇拥中接受到无数纯真的祝福,影厅内洋溢着令人暖心的欢笑与童真。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定于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全国内上映。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经典电影群星演唱会 怀柔继续上演嘉年华

    5月2日,为促进公众对电影文化、电影科技的了解,激发民众对电影的热爱,搭建电影产业和消费者之间最直接的桥梁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此本届嘉年华紧扣电影节的“家·国”主题,把嘉年华主题定为“国兴家和·光影怀柔”。
    2019-05-05 09:28:50

  • 《变形金刚:哪吒》今年在央视播出

    漫威宇宙中雷神与美国队长等人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实现了魔幻与科幻世界的融合,如今,中国神话中的神灵也将跨越时空与想象的界限, “下凡”与赛博坦的变形金刚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
    2019-05-05 08:07:09

 
 

精彩图库

  • 袁姗姗献唱央视五一晚会 唱响“赞赞新时代”

    2019-04-30 14:21:10

    袁姗姗出席了中央电视台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并在晚会中和陈赫一同献唱了《赞赞新时代》,轻快的曲调加之动人的歌词,经两人的演唱,在劳动节之际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正能量。

  • 宋轶轻松展露镜头表现力

    2019-04-30 08:53:45

    宋轶一组夏日清新写真曝光,巧用时尚经典白色,轻松演绎灵动少女。简约白色短裙,搭配同色蕾丝外套,吊带设计凸显完美锁骨线,披肩的慵懒长发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温柔。

  • 袁姗姗杂志大片 呈现女性力量

    2019-04-30 08:50:29

    近日,袁姗姗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身着白衬衫和设计别致的牛仔裤,在简洁色调的映衬下,高级而有质感。

  • 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流浪地球》夺最佳影片

    2019-04-29 14:39:42

    4月28日晚,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正式闭幕。陈晓、佟丽娅获得大学生特别荣誉单元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徐峥、姚晨获得大学生注目单元最佳男女演员;《流浪地球》获得最佳影片。

  • 王子文现身首都机场 受邀启程摩洛哥品牌大秀

    2019-04-29 07:58:28

    近日,王子文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往摩洛哥马拉喀什。王子文身着黑色休闲短T恤搭配宝蓝墨纹牛仔短裙,下配高帮墨绿马丁皮靴,缀在腰间的别致复古提花马鞍包稍具异域风情,整体look轻松时髦。

  • 杨祐宁出席活动自拍亲民 运动型男暖力十足

    2019-04-28 13:39:43

    又见杨祐宁!“空中飞人”于4月27日快闪北京,再度受邀出席品牌活动。他身穿早秋系列双排扣呢大衣、白色运动鞋,简约搭配却别具一格。经典款大衣清爽配色,在yoyo的诠释下,日常实穿又极富运动感,金属质项链碰撞街头气息,与设计师Virgil Abloh “Everyday Wear” 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活动现场,面对要求合影的粉丝,杨祐宁更是从红毯直接走向人群,不顾拥挤与她们亲民玩自拍,引发众人一阵阵尖叫。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内地上映4天票房破20亿元 《复联4》还...

    中国、北美加上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合力,让《复联4》的全球首周末票房超过了12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首部在首周末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 《复联4》掀观影热潮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