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办首届国际动漫粉丝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多伦多举办首届国际动漫粉丝节

2019-04-22 13:27:59  来源:中新社

  当地时间4月21日,加拿大日裔社区的一支少女偶像团体在多伦多举办的首届国际动漫粉丝节上以cosplay(角色扮演)形式登台表演歌舞。此次国际动漫粉丝节恰逢复活节假期,吸引不少动漫迷参加。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将于5月20日在上海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和“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办节原则,将展示近年来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努力办成一届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让人民满意的艺术节。
    2019-04-22 08:26:36

  • 窦靖童获“天坛奖”最佳女配角 陈建斌获最佳编剧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各个奖项陆续揭晓,窦靖童凭借电影《第十一回》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这也是她的大荧幕处女作。在片中,她和周迅、陈建斌饰演一家三口。
    2019-04-22 08:07:51

 
 

精彩图库

  • 张雪迎加州街拍 时尚牛仔释放率性青春

    2019-04-22 10:50:06

    张雪迎一组美国洛杉矶街拍释出,演绎最in率性女孩风姿。长发随性披散,一身酷帅牛仔造型内搭简约白T,搭配红色高跟鞋更添时尚感,绽放酷girl青春魅力。

  • 胡冰卿出席青年公益盛典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22 09:23:13

    当天胡冰卿身穿米白色休闲衬衫,搭配淡绿色不规则下摆阔腿裤,大气剪裁缀饰精致细节简约时尚,刚柔并济的线条之间流露优雅盈动之美,明媚春夏色调凸显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04-21 09:11:01

    当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

  • 包文婧携手GoFashion路尚 展现“彩云之南”锦绣风光

    2019-04-17 15:49:04

    日前,GoFashion路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游云南携手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邀请公益大使包文婧女士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展现当地文化魅力。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演出现场放录音 公然假唱可有底线?

    4月20日晚,音乐剧《白夜行》在宁波上演时,因女主角韩雪突发急性声带炎无法演唱,剧组方在临开演前宣布,以播放录音的方式代替韩雪应演唱的部分。
  • 当下的年代剧缺了点什么?

    相较于部分热播剧类型的浮沉,年代剧在中国电视荧屏上是个情绪稳定的常客。多年来,中国年代剧兼具了家国情怀、文化格调和历史内涵,同时又民族色彩浓郁,极富视觉表现力。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