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奇遇记》曝天宫版海报 5月1日大圣归来笑闹凡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悟空奇遇记》曝天宫版海报 5月1日大圣归来笑闹凡间

2019-04-17 10:49: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上殷玉麒执导的动画电影《悟空奇遇记》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4月17日,片方曝光了天宫版海报和说唱版MV,海报中众角色齐聚,预示着一场好戏即将开演,笑闹五一!

  天宫版海报

  在曝光的天宫版海报中,孙悟空、玉帝、太上老君、七仙女、驯鹿等天庭大腕集体出镜。海报中,齐天大圣孙悟空变身天庭最潮仔,头顶酷盖发型,身穿盔甲霸气占据C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帅skr人了”,“是天庭最潮神仙了”。而其他角色则置身于孙悟空两旁,表情各异身体奔向屏幕,预示着一场人间之旅即将开启。

  与天宫版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支由孙悟空包揽词曲创作的说唱歌曲《斗战胜佛》MV。MV中,曾经所向睥睨的孙悟空变“四合院老大爷”,面盖“老年痴呆症预防指南”躺在“斗战胜佛纪念馆”庭院的凉椅上。突然画风一转,起身走向馆内的孙悟空,上演“天庭新说唱”,用一首swag风满满的歌曲道尽了自己一生的光辉伟业,而室内墙壁中出现的“老年组遛鸟大赛一等奖”奖状,也展现了孙悟空成佛后一身本领无处施展的心酸与苦涩。

  《悟空奇遇记》讲述了成佛后无所事事的孙悟空接到玉帝旨意下凡执行任务,由此展开的一段爆笑囧途之旅。作为经典IP的改编动画,主创团队在故事上大胆创新。这一次,孙悟空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曾经无所不能、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也将遇到烦恼——因为成佛后无所事事的空虚人生而每日郁郁寡欢。在接到玉帝旨意下凡执行任务,偶遇人类小女孩晶晶并帮助她完成心愿的过程中,孙悟空也再次找回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而片中展现出来的人间真情,也向观众传递出“爱才是最好的超能力”。

  动画电影《悟空奇遇记》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守望家风》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

    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弘扬传统文化、建设优良家风,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题中之义。如何发掘、传承好中华传统家风中的积极因子,培育和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以优良家风引领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向善,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
    2019-04-17 10:39:23

  • 把脉艺术电影:“让商业的归商业,让艺术的归艺术”

    从《百鸟朝凤》出品人“一跪为排片”,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跳水”“舆论哗然”,近年来,艺术电影的内容创作制作和营销发行频繁引发公众关注。在正在进行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中外影人提出,艺术电影和商业电影是有边界的,要让商业的归商业,让艺术的归艺术。
    2019-04-17 09:36:47

 
 

精彩图库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 程潇最新写真宛如油画仙女 绚丽碎花碰撞复古质感

    2019-04-16 13:27:09

    近日,95后少女偶像程潇一组碎花长裙写真曝光,在同印花色系背景下给人别样的视觉冲击。大片中程潇身着玫红碎花长裙华丽高贵,复古泡泡袖又增添几分甜美俏皮。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银幕如何书写当代青春之歌?

    如何在大历史转型中,艺术化地呈现普通人血肉丰满的“青春”,呈现出青年有效参与历史发展的富有朝气、昂扬有力的“青春想象”,是国产青春片自我超越的关键。
  • 筛选艺术影院 留下多少合适?

    4月15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为何与何为——艺术电影论坛”, 全国艺术影片放映联盟的各位“文艺中年”针对艺术电影在中国展开了深入探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