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首部互动电影登陆北京电影节 新奇观影体验打造美妙亲子时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巧虎首部互动电影登陆北京电影节 新奇观影体验打造美妙亲子时光

2019-04-15 14:02:36  来源:新华网

  人气早教IP“巧虎”于上周六惊喜亮相本届北京电影节。电影首开国内互动型观影模式先河,宝宝在观影过程中不仅可以借助纸喇叭为巧虎加油,还可伴随电影画面一同唱歌跳舞。众多新手妈妈视巧虎为“与宝宝一起成长的小伙伴”,纷纷力荐这部新奇又有趣的《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作为“宝宝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

  互动式电影巧虎亮相红毯受追捧 聚焦二胎家庭苦与乐引发家长共鸣

  号称万千宝宝“成长好伙伴”的巧虎及其小伙伴于上周六全阵容亮相第九届北京电影节。红毯上巧虎手持观影道具——纸喇叭与小伙伴一起与到场的嘉宾互动,造型十分抢眼,引起现场媒体与观众的欢呼与追捧。

  作为巧虎IP在国内的首部互动动画大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首开国内互动观影形式先河。影片中含有大量互动片段,观影期间小朋友可以手持纸喇叭为巧虎加油呐喊,还可以与电影中的巧虎一起唱歌跳舞。创新型互动观影模式引爆万千父母的期待,诸多网友纷纷评论称“一定要带孩子去体验这样一部新奇又有趣的电影”。

  除此之外,电影聚焦时下热门的“二胎话题”,多方位展现二胎家庭的“苦与乐”,引发诸多家长的情感共鸣和讨论,并让家长和孩子在观影后都能有所感悟与受益。

  十三年打造优质早教IP 寓教于乐被赞“宝宝人生中第一部电影”

  “巧虎”是倍乐生旗下早教系列《乐智小天地》的主角,拥有乐观开朗、活泼健康等诸多优秀品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秉承了IP在早教领域的优质基因,且在剧本编辑期就邀请儿童心理教育专家对内容进行监修,使其更适宜儿童观看。

  影片内容涵盖亲情友情等普世情感,让宝宝和家长从多维度获得情感上的共鸣。巧虎作为万千宝宝的“成长好伙伴”用行动传递勇敢乐观等正向价值观,被家长们当作“宝宝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不二之选。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共同命运》曝光“底色”版主题海报 触摸梦想温度

    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资深电影创作者共同打造的全球首部“一带一路”电影《共同命运》今日发布一组“底色”版主题海报。这组海报将源自世界各地的平凡人物融入中国风水墨画面中,展现影片所蕴含的国际视野和东方神韵,同时奏响了普通人小梦想与大时代的交融。
    2019-04-15 13:19:22

  • 老中青三代导演把脉中国电影

    中国电影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昨天(14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主题论坛在京举行,谢飞、吕乐、宁浩、郭帆等老中青三代电影导演一齐亮相,以回望为契机,找寻中国从电影大国到电影强国的原动力。
    2019-04-15 08:49:24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赵宝刚该“退休”了吗?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题材剧《青春斗》前晚在东方卫视收官,单平台收视率冲到0.9,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该剧的豆瓣评分只有4.4分,创下赵宝刚电视剧作品的最低分。
  • 抢学员大战白热化练习生资源被透支

    近年来,各大卫视之间的综艺战火越烧越烈,而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崛起的视频内容生产者,出品了《偶像练习生》《创造101》《这就是街舞》《妻子的浪漫旅行》等一系列口碑评分高企的大热综艺,为战况再添一把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