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2》曝光全新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爱宠大机密2》曝光全新预告

2019-04-12 10:25:17  来源:新华网

  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今日发布“嗨皮萌宠”预告,镜头前开爬梯、做保养、自助按摩的萌宠,延续了系列前作趣味搞笑的内核。影片用全新的故事,进一步揭秘熟悉的宠物们的不为人知的生活。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里,狂欢的宠物们担当了绝对主角。梗犬麦克与它的伙伴杜克、兔子小白、博美啾啾等这些并不陌生的面孔,本性不改地上演着令人捧腹的夸张戏码,而新晋加盟的角色:威武霸气的农场“王者”鲁叔、爽朗勇敢的西施犬黛西,也将作为形象鲜明的笑点助攻,为影片增加更多看点。宠物界新朋老友的携手作战,再一次撩动着观众的笑感神经和铲屎官的共鸣,毕竟预告片中随时精力充沛准备把主人生活搅得天翻地覆的宠物,像极了自己家中的“小闯祸精”。

  那么,主人不在身边时,宠物只想着调皮玩耍吗?预告片给出了答案。事实上,被人类视为“不省心”“粘人”的毛孩子,将在本片中展现出鲜为人知的独立自主的一面。它们依恋人类将其视为依靠,也在与人类相处过程中自我成长,当怀疑小主人可能遇险时,当感受到伙伴需要自己时,它们能迅速全员集结,甚至果断而勇敢地挺身而出。

  《爱宠大机密》系列电影,提供了一个让宠物在镜头前说出自己心声,让人类更了解宠物的机会。独出心裁的视角,使系列第一部以在全球斩获8.75亿美元票房,并创下不俗的口碑成绩。《爱宠大机密》在国内也深深俘获了观众的心,上映首日上座率位居第一,在国内主流票务网站平台猫眼、淘票票获得观众高达9分评分,并获得了3.89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赵宝刚:最想打造一部真正属于时代的作品

    随着电视剧《青春斗》的播出,以青春题材剧创作见长的导演赵宝刚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讨论的对象。对于创作,赵宝刚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在面对现实情况进行拍摄的时候,他将自己的创作分为两类:一类是自创,一类是奉命。
    2019-04-12 10:14:09

  • 《歌手》2019今晚决赛 帮唱嘉宾名单公布

    湖南卫视《歌手》2019“歌王之战”即将于今晚打响。按照往季节目的惯例,总决赛第一轮都是由歌手和帮唱嘉宾搭档演唱。近日,节目组陆续公布了今年总决赛的帮唱嘉宾名单,蔡依林、王力宏、张杰、谭维维、胡夏等嘉宾分别帮唱七位“歌王”候选人。
    2019-04-12 10:07:11

 
 

精彩图库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 张艺兴质感写真 眼神多变展成熟魅力

    2019-04-11 13:43:16

    近日,一组张艺兴写真大片曝光,此次由摄影师冯志凯掌镜,光影质感令人眼前一亮。

  • 宋佳黑白大片 独特气质展现自在态度

    2019-04-11 13:41:14

    近日,宋佳全新质感黑白大片发布。时光滚滚,却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年龄感,依然文艺、依然自我。宋佳置身古老的城墙边,不受束缚,自在开阔的灵魂展现她的独一无二。

  • 李治廷最新杂志写真曝光 把爱好变成了职业

    2019-04-10 10:20:40

    李治廷曝光了一组最新拍摄的杂志写真,李治廷在暖黄色灯光与复古装潢相衬的氛围中,将活力少年感与成熟沉稳气质切换自如。

  • 吴昕最新写真 短发黑西装尽显女人味

    2019-04-09 10:06:46

    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西装套装,搭配略显凌乱的棕色短发,不对称的钻石耳饰与当下流行的烂番茄色口红组合,颇有些时尚OL的风范。

  • 李梦初春踏青晒照 神情随意清新自然

    2019-04-09 08:44:34

    李梦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春日踏青照,照片中,李梦手拿一根柳条,时而拿在手间,时而放在头顶,在阳光下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样子清新自然。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女儿的恋爱 爸爸的综艺

    在传统的家庭里,“父女”较之“母子”关系往往显得更温和。母亲的事无巨细和儿子的叛逆乖张似乎更带着天然的矛盾性、戏剧感,“对抗”一以贯之。
  • 让孩子玩摇滚 只是给代沟“磨皮打光”

    由摇滚史上伟大的专辑之一、平克·弗洛伊德的《迷墙》而来的同名电影,难以数计的青少年学生在或激越呐喊或沉闷嘶吼的背景音乐衬托下,戴上同样的面具像机器般,列队走向一台绞肉机,个性的千差万别顷刻间化为乌有。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