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曝光人物特辑 解读“视笑”大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雷霆沙赞!》曝光人物特辑 解读“视笑”大片

2019-04-02 10:46: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于4月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4月2日官方曝光“中二男团”版人物特辑,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四大主演纷纷登场,解读各自角色,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也惊喜现身,花式安利“史上最fun的超级英雄”沙赞,令人对DC新宠的中二爆笑出击期待不已。电影上映正值清明小长假,最适合和家人一起锻炼腹肌的欢乐巨制不容错过,预售已开启,是时候动手抢票了!

  笑到窒息!当熊孩子拥有超能力

  此次曝光的“中二男团”版人物特辑,堪称全阵容集结,“沙赞”扎克瑞·莱维、比利·巴特森扮演者亚瑟·安其、比利好友弗莱迪扮演者杰克·迪伦·格雷泽,还有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扮演者马克·斯特朗集体现身,正邪齐聚欢乐分享关于沙赞的故事。和超人、蝙蝠侠不同,沙赞不是外星人,也没有万贯家产可以继承,他就是一个普通的熊孩子!比利·巴特森得到来自古老巫师的恩惠,只要喊出“沙赞”就能拥有非凡神力,片中从亚瑟·安其到扎克瑞·莱维的“变身”浑然一体,特辑中两人说话也默契非凡,亚瑟一个拍肩,扎克瑞就知道下一句该接什么话,一个天真可爱,一个童心未泯,二人合力完美呈现了一位少年英雄形象。然而,当熊孩子拥有了超能力,怎会走寻常路,必须先尽情狂欢玩一番!好友弗莱迪为沙赞打造“操作手册”,全面测试力量、速度、隐身、飞行等各种超能力,甚至把测试过程拍成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上面,全程欢脱的中二画风喷屏而出,令人笑到窒息!被海外媒体盛赞“史上最fun的超级英雄”,沙赞即将爆笑登场实力演绎: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个超级英雄,只需要一点魔法就能将其唤醒!

  坏到可怕!正邪大战“视笑”震撼

  正派“铁三角”演技精湛默契十足,此前海外媒体看片后就大赞:“扎克瑞·莱维天生就是沙赞!”“扎克瑞和杰克·迪伦·格雷泽搭档欢乐无限!”“两个小演员演技出众!”而片中的超级大反派希瓦纳博士同样分外“抢戏”,英国著名男星“马强”马克·斯特朗扮演这一角色,他称希瓦纳是一个狂热的、易怒的恶魔,而且实力强劲。片中希瓦纳博士有一只“异瞳”,绽放炫目蓝光令人心寒,他还可以像沙赞一样双手释放电波,两人狭路相逢,希瓦纳博士揍到沙赞砸穿墙壁,上天入地激战连连,竟一时难分伯仲!对此马克·斯特朗还表示:“一个坏人需要和他的英雄一样强大,所以如果你的坏人不可怕,风险就不够大。英雄必须要感到很害怕!”不过,在不断迸发电光激烈对冲的酷炫大战场面里,也藏有令人捧腹的超级笑梗,比如双方高空对战激昂喊话,居然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瞬间垮掉的爆笑梗猝不及防!如此“视笑”震撼的正邪大战,让人不禁想火速解锁新片《雷霆沙赞!》了吧!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与北美同步,在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火速抢票见证英雄崛起!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朱一龙巴塞尔写真曝光 释放温雅谦和绅士品格

    2019-04-02 07:33:39

    朱一龙工作室曝光一组朱一龙时尚写真。片中,朱一龙置身于浪漫巴塞尔,从容淡然释放温雅谦和绅士品格,留存一份独有的时光印记。

  • 林志玲机场上演“绿野仙踪” 心情愉悦大展欢颜

    2019-04-01 09:04:51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志玲心情相当好,就连所佩戴的耳坠也刻着SMILE字样;一边推着行李,一边还冲着镜头打招呼,笑容连连。

  •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2019-03-26 13:45:24

     2019年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开幕。本届时装周主题为“绽放”,3月25日至31日期间,将举办专场发布会和专业大赛等多项活动。

  • 《甘州乐舞》在兰州上演

    2019-03-26 09:45:52

    3月25日,在兰州音乐厅,演员在表演节目。新华社发(张智敏 摄)当晚,由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编创的《甘州乐舞》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 “三月狂欢”音乐节举办北京站活动

    2019-03-23 10:21:41

    3月22日,法国歌手苏珊娜在音乐节上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三月狂欢”音乐节北京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3月22日,比利时音乐人达美潭在音乐节上表演。

  • 刘昊然牛仔衣青春亮相 阳光活力尽显春日气息

    2019-03-22 09:40:43

    近日刘昊然亮相上海品牌活动现场。刘昊然一袭牛仔衣亮相,青春活力,尽显春日阳光气息,完美实现在“摩登少年”与“优雅绅士”中的随性切换,可塑性极强。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过度“贩恶”,《都挺好》慢慢失真

    都市情感大剧《都挺好》,由剧中原生家庭引发的重男轻女、啃老、赡养老人等现实话题,一直引发公众的讨论。“都挺不好”的剧情,让观众感受到了“虐”,直接原因是剧中每个人物的人设都很极致。
  • 《青春斗》《都挺好》走高 回应现实才有穿...

    优秀的剧集、文艺作品不会因为平台的更迭而失去魅力,在任何时代和媒体环境之下,都会释放出艺术之于现实的穿透力和影响力。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