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京首映 “拱拱舞”嗨翻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京首映 “拱拱舞”嗨翻全场

2019-01-23 16:16: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定档于2019年2月5号大年初一上映的《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昨日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新角色小狼女飞飞的配音者宋祖儿出席现场,同时发布电影终极预告片。电影于19日、20日两天14:00-16:00时段开启两小时点映,高水准、高标准、高质量的良心作品获得现场观众夸赞不断。点映场总票房突破1500万,两日上座率均居同时段第一,猫眼评分9.3分,创历年最高,获《熊出没》电影全系列最欢乐好口碑称号。首映现场同时宣布《熊出没·原始时代》即将在下周开启下一轮“老友记”全国大规模点映。

  电影主创合影

  首轮点映评分创新高 品质之作即将开启二轮点映

  1月22日晚,《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传奇影城举办全国首映礼,众多媒体和观众到场,熊猫直播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直播报道。首映礼现场曝光了由好莱坞制作团队加持的电影终极预告片,丁亮导演上台与大家分享《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制作,他表示影片中的动物毛发都是真毛发,效果纤毫毕现,这是在动画电影里难度最高的一部分技术;影片中高潮部分的火山爆发的渲染,对计算机的计算量和动画制作量是非常庞大的;同时影片配乐邀请了中国著名音乐家阿鲲来创作,并邀请伦敦皇家爱乐乐团来演奏,可见这部《熊出没》大电影在制作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1月19日至20日14:00-16:00时段,《熊出没·原始时代》举办全国首轮点映,本次点映票房突破1500万,上座率两天均居同时段第一,猫眼购票平台评分高达9.3分,创系列评分新高,收获“国产动画业界良心”、“画面精美兼精致,故事温暖兼有爱意”,“大片”,“元素惊喜不断”,“《熊出没》系列最欢乐”等高度评价。为回馈一直陪伴《熊出没》系列电影成长的观众,电影将于1月26日至27日启动第二轮点映。

  熊大卖萌与导演互动

  现场发布好莱坞版终极预告 暖心动人六年最强品质

  首映礼上,《熊出没·原始时代》同步发布终极海报、终极预告。终极预告以翩翩飞舞的蝴蝶开头,讲述了熊强三人组,如何穿越回30000年之前,找回“勇气”的故事;预告片气势大气磅礴,飞禽走兽、丛林灌木、野人部落、奇珍异兽目不暇接,宏大极具细节的向观众们展现了这次熊强组合诙谐逗趣的史前之旅,叫人大开眼界。

  首映观影结束后,观众表示:“影片逗乐又暖心,笑点和梗通俗易懂容易get,让人心情都变好了。”“在片中感受到了友谊与勇气,满满正能量,非常暖心。”也有不少家长表示:“本来是陪孩子来看,没想到自己看得比孩子还入迷,各种细节都处理得非常棒,动物也做得栩栩如生,毛发看起来特别柔软。”多位看过6部大电影的老粉丝们表示:“这是我看过《熊出没》系列电影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部,包含童趣、友情、善良与个人成长,内容丰富,可以和好莱坞水准媲美。感觉到熊出没每年都在进步,对中国动画越来越有信心。”

  宋祖儿与拱拱舞“选手”们合影

  宋祖儿拱拱舞乐翻全场 给六年熊粉的信感动满满

  首映礼上,小狼女飞飞的配音者宋祖儿也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配音感受和幕后趣事,宋祖儿表示,由于飞飞的声音略显稚嫩可爱,所以配音的时候自己曾无数次破音。宋祖儿还现场演绎了一段配音,被丁亮导演称赞“完全不输专业配音演员”,他说,用声音塑造角色很难,祖儿有创造性发挥,赋予了角色中性气质,“满分十分,给祖儿的配音打了九分,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继续为这个角色配音把剩下的一分补上”。同时宋祖儿在现场念出给“熊粉”的一封信,向六年间的6000万《熊出没》系列电影的家庭观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宋祖儿表示:“好的动画片不光是带来快乐,而且家长和孩子要能和角色一起成长”,号召大家春节都去看这部见证6000万家庭成长的系列电影。宋祖儿曾在12月29日光头强生日当天,抽中了官微礼物,在首映礼现场,光头强亲自为宋祖儿送上光头强公仔和挂件并合影。

  首映礼现场还播放了熊大、熊二、光头强跳拱拱舞的30s教学视频,宋祖儿看过表示很有兴趣,想试着跳一跳。最有趣的环节,是由小朋友组与宋祖儿带领的热心观众大朋友组,进行拱拱舞pk挑战赛,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跳。宋祖儿号召大家新年赶快学起拱拱舞,一方面强身健体,另一方面也可以当做过年的家庭节目。喜气满满的歌曲搭配台上众人欢快逗乐的舞姿,给现场带来一波接着一波的欢乐热闹气氛,也相信会带给各个家庭更多的欢乐。

  “熊强闹新春,福气拱拱来”,《熊出没·原始时代》将同步发行2D、3D版本,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宋祖儿与光头强默契合照

  小朋友现场跳拱拱舞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2018第四季度“金秒奖”揭晓 63万支作品参赛同比增长五...

    1月22日,由西瓜视频主办、中国首个新媒体短视频奖项“金秒奖”2018年第四季度颁奖礼暨年终盛典圆满落幕,共颁发了“最佳短视频团队”、“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24个奖项的颁发。
    2019-01-23 15:41:55

  • “2019中国城市春晚”在广州录制

    由全国大城市电视台联盟体工作委员会、中外名人文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及全国百家电视台共同承办的“百城百花开——2019中国城市春晚”,在毗邻广州塔和海心沙的广州城市中轴线文化创意产业新地标——广州国际媒体港录制。
    2019-01-23 14:51:10

 
 

精彩图库

  • 汪东城亮相时尚盛典 绅士风格尽显时髦本色

    2019-01-23 08:14:06

    近日,汪东城现身上海,受邀出席某活动,他以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长腿吸睛,简约有型魅力十足。刚结束时装周的大东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偏爱的颜色搭配“黑红白金银五种颜色”。

  • 星爷送惊吓 宝宝演白雪公主?

    2019-01-23 08:03:07

    20年后拍《新喜剧之王》是在“炒冷饭”吗?星爷回答说:“我炒过扬州炒饭,真的没炒过冷饭。”1月22日,《新喜剧之王》举行“演员的自我修养”发布会,导演周星驰携王宝强、鄂靖文等主演亮相。

  • 港星变身“单亲美妈” 陈松伶:中年女演员的舞台不应设限

    2019-01-22 21:26:37

    在TVB黄金时期风靡一时的名剧《天地男儿》、《金装四大才子》、《金玉满堂》、《新上海滩》中,浓眉大眼、巧笑倩兮的陈松伶令人印象深刻,影视歌三栖、唱作俱佳的她当年曾是不少少男心中的“女神”。

  • 张艺兴:希望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

    2019-01-22 15:06:59

    在张艺兴与节目总导演对话的短片中,张艺兴谈到当青春制作人代表的契机时就表示自己希望“可以用实力去接受市场对于歌手的检验”,并直言“他们(训练生)不好的话,我也会指出来”。

  • 杨蓉曝写真大片 变身御姐诠释冬日生机

    2019-01-22 10:27:19

    近日,杨蓉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杨蓉妆容精致,深棕色齐肩短发衬托白皙肤色,搭配豆沙色口红御姐范十足;白色荷叶边衬衫与绿色背景相互映衬,为冬日增添一抹生机。

  • 张钧甯质感西服写真发布 俊逸高级气场全开

    2019-01-22 10:19:09

    近日,张钧甯的一组新大片发布,复古风格质感满满。挑战了难驾驭的西装式红色套装,镂空圆形水钻吊坠耳环和中长波浪卷发无不散发出魅力御姐范。黑色水钻缀饰缎布鱼嘴高跟鞋搭配黑色亮片水钻手包。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张彬彬“求饶”内藏玄机,《超越吧!英...

  • 优势栏目

    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粉红西装造型绅士...

  • 优势栏目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隐形爸爸”欲退...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娱评

  • 有社会价值的节目永远不缺观众

    东方卫视自去年11月开播的警务纪实片《巡逻现场实录2018》每周六晚10时与观众见面,受到各界好评不断,在卫视平台和互联网上都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和口碑。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