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具创意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成“爆款” 掀热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今夏最具创意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成“爆款” 掀热潮

2017-07-03 09:33:58  来源:中工娱乐

  《表情奇幻冒险》接棒《头脑特工队》 冒险喜剧动画将再添爆款佳作

  纵观好莱坞的经典动画电影,像《表情奇幻冒险》这样充满欢乐和冒险元素,讲述“个性迥异的小伙伴,一起拯救世界”的叙述模式和角色塑造,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好莱坞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爱宠大机密》、《冰川时代》系列、《头脑特工队》、《无敌破坏王》乃至一代经典《狮子王》等佳作均有此亮点。

  其中2015年上映的《头脑特工队》,以颠覆常规的想象力,将“喜、怒、哀、惧、厌”等情绪作为暖萌主角,在“大脑”世界中探索冒险,成功打败同年如《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这样的好莱坞动作大片,被美国著名电影网IMDb网友票选为“2015年年度最佳电影”,更拿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桂冠。

  而曾荣获“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在中国疯狂席卷15亿票房,刷新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纪录,卖好又卖座的好莱坞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构建了一个所有动物不分种族的生活在一起的动物乌托邦世界,并将看似天敌的兔子和狐狸凑成一队,个性鲜明的狐兔联盟勇闯疯狂世界的冒险也同样让人耳目一新,成为2016年的现象级爆款动画电影。

  还有从2002年首部亮相,到2016年圆满完结的《冰川时代》系列五部曲,打造了冰川萌宠,猛犸象、树懒、剑齿虎这个看似奇异的组合,这组“铁三角”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应对一系列灾难险境化险为夷,系列影片全球票房总和突破30亿美金,成为全球动画系列票房之王。至于全球动画史经典神作的《狮子王》中,辛巴加彭彭、丁满这队充满欢乐温情的冒险伙伴,更是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的记忆。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