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宅圣君传奇经历引震惊 漫画《钟馗传》精彩不停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镇宅圣君传奇经历引震惊 漫画《钟馗传》精彩不停歇

2017-05-12 17:07:00  来源:中工娱乐

 

      (本漫画作品中工娱乐获版权方授权首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钟馗传》漫画则是以钟馗传说为起点,却并非完全依照传统,向大家展示一个庞大和奇幻的阴阳世界!

  漫画中钟馗因奸人当道、大业难成,含恨而终。他虽有着强大怨气,却因为心中有着坚守的信念,而将怨气化作强大的战斗力量,拒入轮回成为了明鬼捕快,专门铲除人间的恶鬼。

漫画中的恶鬼
  那时世间不平之事屡屡发生,人们死后怨气缠身,成为恶鬼,钟馗拿手持带有魂眼的大刀,斩恶鬼,消怨念,维护世间平安,坚守生死之律!

  然而漫画中的恶鬼都是恶贯满盈的奸恶之徒吗?

  恶鬼 1:藩王割据,狼烟四起,民不聊生。官商粮仓盈满,百姓却忍饥挨饿。他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家人,冒死抢粮,被杀后变为恶鬼,他是要报复仇人?不,他只为保护妻弟平安,在妻子顺产之后,安然离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