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X教授”爆料《表情奇幻冒险》:演一坨便便是什么感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视频:“X教授”爆料《表情奇幻冒险》:演一坨便便是什么感受

2017-03-17 13:52:23  来源:中工娱乐

  斯图尔特坦言对此次演出既荣幸又开心,顺带不忘自黑一把,“多年来很多人都吐槽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演技像屎一样,现在我就要向他们证明:这是!真!的!”大师气度和老顽童式的幽默亲切展露无遗。同时,斯图尔特表示,演绎一个相对简单的动画角色并不困难,因为他从出身就在为这个角色准备了,并且透露录制已在进行,而且自信在影片中”便便脸"将是一个“端正得体有教养的英式男声”。

  《表情奇幻冒险》以亿万人使用和喜爱的emoji表情包为主题,堪称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创意电影。影片讲的是在信息软件的空间里有一个神奇大都市,是所有表情生活的地方,每个表情都在等待手机主人输入自己。与众不同、拥有多副表情的"吉恩"一心想回归正常,于是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手机app冒险之旅寻求答案,却意外卷入拯救表情包世界的更惊心动魄的旅程。影片具备天马行空的非凡创意,全球表情包用户更使之具备成为票房炸弹的潜力。

1 2 3 4 共4页

编辑:于欣雨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