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龙套帅炸了!石田翠为ONE画《灵能百分百》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这个龙套帅炸了!石田翠为ONE画《灵能百分百》贺图

2016-11-01 14:06:06  来源:腾讯动漫

  10月29日是《一拳超人》和《灵能百分百》的漫画家ONE老师的生日,在这一天《东京吃货》的作者石田翠老师专门为ONE老师画了一幅影山茂夫的贺图。石田翠老师笔下的龙套简直帅炸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男性漫画家ONE,于1986年10月29日出生于新潟县。其代表作有《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等。今年的10月29日刚好是ONE老师的30岁生日,这一天不仅有许多粉丝送上了祝福,《东京吃货》的作者石田翠老师也绘制了一幅《灵能百分百》中龙套的图片。在这幅图片中,虽然龙套依旧顶着一个锅盖头,但是他的眼神中透露着张扬与霸气,看样子他已经到达了‘百分百’的程度。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看法吧。“会玩!好看!最近才慢慢戒掉《灵能百分百》的毒,ONE老师生快。”“我靠!太时尚了。”“西瓜画的生日贺图呀,两个作者的作品我都超喜欢。”“画得好棒,我的龙套小天使。”“金木超人那个放学别走。”“ONE老师生日快乐!不过《灵能百分百》第2季啥时候能出啊?”“不愧是专业的。”“ ONE老师生日快乐。《灵能百分百》超好看啊!简直就是神剧。”“这个风格的龙套也好帅!不愧是石田老师。”“好喜欢石田老师的画风。”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