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中年超人拯救日本!《哆啦A梦》作者又有作品拍日剧

2016-10-25 15:12:27  来源:腾讯动漫

  受到少子化等问题影响,传统超人已满足不了岛国人民的需要,不但要废柴当超人,现在连中年人也要当超人了。《哆啦A梦》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另一部作品《中年超人左江内氏》已经确定拍成日剧了,由《嫌疑人X的献身》堤真一主演,2017年1月开播。

  日剧由堤真一扮演男主角左江内,太太圆子由小泉今日子扮演,编剧与演出是《勇者闯魔城》福田雄一。堤真一是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演电视剧,他表示之前试穿了超人衣服,穿上后为这副打扮感到好笑。

  堤真一与小泉今日子在剧中扮演一对M与S的夫妻。

  《中年超人左江内氏》从1977年至1978年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上连载,讲述郁郁不得志的中年工薪族左江内在工作与生活的夹缝中生存,一个怪大叔跟踪狂说要让他当上超人,被左江视为天方夜谭。直到他女儿被坏蛋调戏,自己去救人却被打得遍体鳞伤,他决心穿上怪大叔送的超人衣服,从此威力大增,勉强成为了保护世界和平的超人。

  如果说《哆啦A梦》拯救了我们的童年,《中年超人左江内氏》则肩负着拯救病入膏肓的社会的重任,藤子・F・不二雄这位大神体内一定有一颗爱操心的妈妈心!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