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献声《冰川时代5》-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沈腾马丽献声《冰川时代5》

2016-08-15 15:06:01  来源:羊城晚报

  开心麻花助阵《冰川时代5》

  前晚,好莱坞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在北京举行嘉年华活动,影片中文版配音演员沈腾、马丽、常远出席,分享加入冰川家族的感受,张一山作为嘉宾现身支持。沈腾现场表示,这部影片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集,能够为其配音十分荣幸。

  开心麻花加盟

  作为“告别”之作,片中充满怀旧元素。前四部中出现过的人气角色在这一集悉数回归,比如沈腾配音的黄鼠狼巴克,就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沈腾表示:“巴克是一个幽默又智慧的角色,虽然配音有难度,但绝对能让观众眼前一亮。”对他来说,配音比表演更难,“一堆人隔着窗子看着你,我觉得自己像个精神病,花了很久才找到感觉。”

  马丽配音的是一个新的角色——女树懒布鲁克,这个角色的英文版由英国歌手Jessie J配音。布鲁克是个美丽、勇敢的角色,会与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树懒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马丽透露,在片中她有一句唱词,但没有比较长的唱段,“导演不准,怕观众退票”。常远配音的美洲驼香格里也是全新的角色,不但爱美,还是瑜伽高手。

  北美口碑不佳

  《冰川时代》系列从第一部至今已有14年,作为该系列的终结篇,第五部的故事格局更为庞大。小松鼠奎特对橡果坚持不懈的追求,带来了世界末日级别的大危机——闹上太空,引发彗星撞地球,“冰川三剑客”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带领所有人展开全新逃亡并拯救地球。

  《冰川时代5》已于上月底在北美上映,票房表现一般,但仍助力该系列总票房突破30亿美元,成为全球动画系列票房之王。口碑方面,外媒评价《冰川时代5》缺乏真正的笑料和感人的魅力,故事逻辑也难以令人信服。普通影迷也称:“这部真的不行,是整个系列最糟糕的一部。” (王莉)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