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即将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国内首部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即将开启

2016-08-12 15:41:40  来源:人民网

  2016年8月13日19:30,将开启一个特殊时刻,Let’s go!让我们和可爱的小动物们一起,去寻找《幸福在哪里》!

  经过制作团队近半年的辛勤打造,国内首部大型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首演,该剧是2016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包括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在内的各方重视,著名歌手纪敏佳、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等将莅临现场,作为观众观看演出,为我国的儿童剧事业及环保事业鼓与呼。

  《幸福在哪里》是耳熟能详的一首儿歌,但幸福到底在哪里呢?本剧通过森林里小动物们追寻幸福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幸福不光来自创造获取,还不应忽视对个人私欲的辨析克制,对他人需求的理解宽容,对自然环境的尊重爱护。说到底,幸福就是超越金钱物质这个基础追求的,以快乐为核心,有意义、有担当、有满足感和自豪感的生命体验。在全社会普遍感叹幸福感缺失、道德标准下滑的今天,本剧有着广泛的启迪与警醒作用。正如总导演刘勇所说,幸福感是个永恒的话题,幸福在哪里呢?在青山绿水,在广袤的草原,在湛蓝的天空,但当因为人们的过度索取,而变得青山变秃、绿水变臭、草原变沙、蓝天变灰的时候,我们的幸福感又从何而来呢?

1 2 共2页

编辑:王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