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2016剧场版票房破亿 粉丝包场求婚献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哆啦A梦2016剧场版票房破亿 粉丝包场求婚献惊喜

2016-08-02 10:30:07  来源:新浪娱乐

  立足勇敢与成长 哆啦A梦再创经典

  与以往剧场版不同,哆啦A梦2016以勇敢和成长为主题,在大雄的人设上加重了笔墨,使其表现出了充分的睿智与个性。无论是与恶势力斗争时的勇敢,还是遭遇暴风雪时对自己出走行为的反思与成长都让观众感动不已。“看的又哭又笑,笑大雄依旧那么正义爆棚。哭岁月流逝太快,自己已经老了”,“故事教会我最多的就是,世界上任何恶魔都不可怕,只要无所畏惧的勇敢去面对”,“大雄和父母之间的互动看哭了,真的是很有教育意义的一部电影”。

  影片不仅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拥护,还受到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这是一部有童心,并且能够勾起70、80、90后集体回忆的一部动画电影”,“不管你多大年纪,哆啦A梦都能把你变回小朋友,连带着笑点、泪点都急速回落到小学时代”,“故事传达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哆啦A梦——团结,友爱,坚强,向上”,“别小瞧他!哆啦A梦给你的远不止情怀二字”。

  据悉,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共10页

编辑:杨昊睿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