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发港版预告 “腊肠超人”首曝光致敬特摄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麦兜》发港版预告 “腊肠超人”首曝光致敬特摄片

2016-07-08 15:48:22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麦兜:饭宝奇兵》“童真最无敌”海报

  搜狐娱乐讯 麦兜系列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即将于7月22日登陆全国。今日发布港版粤语预告片,电影中主角悉数登场、战斗再升级。预告中除了“大饭宝”对战屁屁怪,麦太、校长等伙伴竭尽全力为麦兜实现童真梦想之外,更是首次曝光宇宙救星“腊肠超人”——这个酷似“奥特曼”的腊肠超人,与屁屁怪展现了既诙谐又动作感十足的大战场面。可以看出《麦兜:饭宝奇兵》这次出现的新角色“腊肠超人”“大饭宝”都是向经典特摄片、机器人片等类型片致敬。

  此外作为粤语文化代表的著名形象,麦兜以粤语配音登场更是让人亲切,加上此前发布的国语预告片,双版本《麦兜:饭宝奇兵》展现了南北通吃的广泛观众缘。本次港版预告重点突出“全人类万众一心对抗怪兽,麦兜童真梦想拯救地球”这一主线,着重展现了战斗场景和麦兜努力奋斗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告片的配乐歌曲《大饭宝》,改编自法文歌曲《Poupee De Cire Poupee De Son》——这本是一首70年代的欧洲金曲,和《麦兜:饭宝奇兵》外星人侵略这一剧情不谋而合。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本片已定档2016年7月22日全国上映,童真最无敌!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