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杀青》 郑业成连熬大夜赛劳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画江湖之不良人杀青》 郑业成连熬大夜赛劳模

2016-07-06 15:03:09  来源:搜狐娱乐

郑业成饰演李星云

郑业成主演动漫改编《不良人》

  搜狐娱乐讯 由郑业成挑梁担纲男主角,超人气武侠动画连续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改编的同名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近日在横店杀青。

  该剧以大型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由最具商业潜质的鬼才导演五百和颇具锋利创作才华的新锐导演王伟进行联合执导,《花千骨》编剧饶俊鼎力加盟。以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和天师府等诸多门派与郑业成饰演的李星云之间围绕龙泉剑的争夺展开。

  据悉为了保证动漫改编成真人剧的质量并最大限度还原原著,演好习得天罡决和华阳针的李星云,郑业成不仅在开机前提前进组,在横店专注训练,在即将杀青前更是连续近两周连拍夜戏。连续拍摄高强度大夜戏使得郑业成爆瘦。而因为该戏当中拥有大量武打戏份,在夜晚拍摄也给武打戏增加了非常高的危险系数,但无论是提前一个月进组集训还是持续高强度拍摄,都是为了在《不良人》当中完美呈现广大原著党心目中的李星云。

  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与观众们见面。这部经典国漫改编的真人版网剧是否能够得到观众和漫迷们到认可,将会在正式上线以后给大家检验。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