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摇滚藏獒》7月8日公映 “迷妹”向郑钧索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画电影《摇滚藏獒》7月8日公映 “迷妹”向郑钧索抱

2016-06-23 08:53:12  来源:沈阳日报

  昨日,郑钧携妻子刘芸来到沈阳大学,为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7月8日全国公映提前造势,获得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极其火爆。在活动现场,两位专门从大连赶来的女粉丝上台和郑钧互动,见到偶像,女粉丝激动到说话都带着哭腔,一旁的刘芸看在眼里,甚至主动帮粉丝和郑钧合影,暖心举动堪称“中国好媳妇”。

  “迷妹”索抱,郑钧回家要难办

  《摇滚藏獒》根据郑钧的同名原著漫画改编。为了这部电影,郑钧花了六年时间,“我从小就学画画,心里一直有个梦想,希望有一天做一部可以在全世界放映的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就是送给那些有童心的朋友的。”昨日活动现场,听到郑钧这番励志的独白,学生们尖叫不已,而见到偶像,不少“迷妹”争抢机会上台与郑钧互动,拥抱、拍照一个不落……

  而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芸被问看到郑钧疯狂粉丝的举动会不会吃醋,没想到郑钧以开玩笑的形式提前抢答:“我已经准备好回家跪搓衣板了!”他笑言,小自己17岁的妻子刘芸是个很大度的女孩,“其实她也有很多男粉丝,我也不会介意。”虽然当天一直笑意盈盈,但郑钧的脸上仍有些疲惫,记者小心地询问郑钧是否可以把墨镜摘掉以便拍照,他婉转地拒绝并解释:“我这几天连续跑路演,排了很多通告,几乎没时间睡觉,现在黑眼圈很重,眼睛里也都是血丝,不好意思啊!”好在刘芸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如果没有云姐陪我,我早就撂挑子了。”谈到如何在密集的工作中宽慰郑钧,刘芸感慨,“其实我也是连哄带骗,软硬兼施……心特别累。”

  郑钧自曝最落魄的时候睡过大街

  电影中,藏獒波弟本该按家族传统担当村庄卫士,却在邂逅摇滚乐后沉迷其中。郑钧极力推荐,“我觉得这部电影是目前国产动画品质最高的,不仅邀请到冯小刚、郭德纲、于谦等大牌配音,我和刘芸以及儿子都在其中配音了。”

  郑钧还透露,主人公波弟为了音乐梦想不顾一切的故事,其实源于他的自身经历。“电影中,波弟的爸爸告诫儿子:如果这次你的梦想实现不了,以后就再也不要碰音乐了。其实我当初放弃留学的机会,决定北漂时,我的哥哥就对我说过同样的话。”郑钧说,他决定当歌手后最难挨的时候也曾睡过大街,“但我不觉得自卑,也不认为自己是要饭的,我内心充实,毕竟我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事。”

  而从歌手变身电影制片,被问及未来会不会转行当导演,郑钧回答:“虽然现在电影行业很热,可我更喜欢当歌手。这部电影做完了,我就回去准备新专辑了,沈阳歌迷这么热情,我答应大家,之后一定来沈阳开演唱会。”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王秒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现场: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