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总动员》发先导预告 青蛙家族面临生死危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青蛙总动员》发先导预告 青蛙家族面临生死危机

2016-03-30 16:01:40  来源:搜狐娱乐

《青蛙总动员》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青蛙总动员》即将登陆今年五一档,从今日发起“首轮攻势”,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青蛙家族面临生死危机,它们的希望之旅惊险无比。

  先导预告惊险十足 青蛙家族陷入危机

  先导预告片一开始,大反派集团牛蛙就气势凶狠的登场,天敌来袭,灾难突然降临,“老弱病残”的青蛙家族遭遇生死危机,被迫离开家园的青蛙们踏上冒险之旅,惊险与机遇都时刻伴随着它们。

  青蛙与死敌的几场大战、小黑萌誓死一拼、天空突降雄鹰都展现了电影《青蛙总动员》冒险刺激的一面。而被誉为《小蝌蚪找妈妈》成长篇的《青蛙总动员》,电影的主角小黑萌同样与母亲失散,在跟随着青蛙家族一起踏上充满着未知与危机的路途上,小黑萌永不放弃寻找妈妈的精神则展现了电影感人治愈的一面。

  3D合家欢抢滩五一档 “丑萌”魅力势不可挡

  相比于许多以动物为主角的动画电影,《青蛙总动员》的各位主角们都走起了写实风,不同于卡通化动物的单纯可爱,写实风的青蛙家族们有种难得一见的“丑萌”感,也因为如此独特的风格让《青蛙总动员》成为一部雅俗共赏、合家欢的动画电影,在抢滩今年五一档时具有很大优势。据了解本片的3D效果非常出彩,影片拥有的浓厚 “公路片”特质电影的场景变化繁多,观众在伴随着青蛙家族寻找家园惊喜之旅的同时,也将进入一个犹如世外桃源般的绿色世界。

  据悉,3D冒险动画电影《青蛙总动员》将于4月30日超萌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