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城》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破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物城》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破纪录!

2016-03-19 16:05:05  来源:中工网综合

  《疯狂动物城》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2月创下的动画电影内地票房纪录,现在又被打破。大受好评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上映第15天,票房累计已达到9.938亿元人民币,打破了之前由《功夫熊猫3》创下的9.915亿票房纪录,成为新的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

  自去年7月国产动画《大圣归来》创下当时的动画内地票房纪录以来,该项纪录已在7个月以来第3次被打破。

  《疯狂动物城》在中国内地于3月4日上映后,很快以奇异的想象力、富于深度的故事和高超的动画技术获得一边倒式好评。其在豆瓣上也获得了9.3的超高分,与《千与千寻》一起成为豆瓣电影上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有了如此强劲的口碑,上映半个月后该片的排片仍占30%以上,单日票房也仍达到4600万左右。(鲁韵子/文)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