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票房疯狂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疯狂动物城》,票房疯狂了!

2016-03-15 15:33:55  来源:羊城晚报

  榜上有名

  经过前两周全国周票房均不足10亿元的“倒春寒”之后,上周全国电影周票房重新突破10亿元大关,达到了11亿元左右。最大功劳要记在《疯狂动物城》上面。截至目前,《疯狂动物城》的总票房为7.5亿元,已经一举超过《叶问3》(7.3亿元),成为同档期里的票房No.1。

  作为2016年好莱坞第一部全球话题性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4.3亿美元,其中有超过1.1亿美元是在中国获得的。虽说全球范围内好评如潮,但照目前的趋势,《疯狂动物城》想要冲破《冰雪奇缘》当时创造的超过12.7亿美元的票房纪录,却不大可能。

  截至目前,《疯狂动物城》7.5亿元的总票房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中排名总票房第三位。在它前面还有两个对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功夫熊猫3》,这两者的全国总票房分别是9.56亿元和9.88亿元,也就是说,倘若《疯狂动物城》最终票房能突破10亿元大关,它就将成为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

  不过,横扫本届奥斯卡的《荒野猎人》即将在国内上映,小李子本人也将于20日飞到中国宣传造势,因此留给《疯狂动物城》的票房空间已经不足一周。到底《疯狂动物城》能不能破国内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就看它这两天的表现是否足够“疯狂”。 (王文)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