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重温成长的烦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重温成长的烦恼

2016-03-14 15:37:43  来源:凤凰娱乐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海报

  凤凰娱乐讯 近日,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发布时空对绝版海报,正式定档4月30日。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是“马小跳”系列动画的兄弟篇,“马小跳”系列品牌源于同名畅销书《淘气包马小跳》,该丛书自2003年出版以来,已累计销售超4000万册。此次电影对该丛书故事、形象进行了重新塑造,故事围绕主人公马小乐的一次意外穿越之旅,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影片元素上增加了奇幻、冒险的元素,上映后势必引起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广泛关注。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剧照

各色萌宝玩具齐上阵上演时空对决

  此次公布的海报不仅包含马小乐一家的主要角色,海报中的新鲜元素“数码宝贝小黄帽”和智能家教“大头”也十分抢眼,梦幻般的时空隧道映衬着过去和现在两个不同的时间空间,各色萌宝玩具位列其中。海报中影片男主角有意与小黄帽示好,而小黄帽背后的大头却一脸愁容,从两个小精灵身上隐隐感觉到一股剑拔弩张的气氛。造型各异的小精灵两个不同的时间空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场怎样的奇遇记呢?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