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爆红 创迪士尼最高开画票房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疯狂动物城》爆红 创迪士尼最高开画票房纪录

2016-03-07 15:47:15  来源:网易娱乐

  《疯狂动物城》今日公映

  《疯狂动物城》剧照-新闻主播是熊猫

  《疯狂动物城》剧照-遭遇史上最慢公务员

  《疯狂动物城》盛赞如潮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rigo/文)迪士尼新作《疯狂动物城》在中国和美国同步上映,靠着超强的口碑成为周末爆红的新片。该片在美国拿下737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成为迪士尼本部制作的动画中(不包括皮克斯动画)开画票房最好的一部。另外,焦点影业的动作片《伦敦陷落》开出2171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排名第2。派拉蒙影业的R级战争喜剧《威士忌、探戈、狐步舞》首映周末票房为760万美元,排名第4。

  《疯狂动物城》成3月开画票房最高动画片

  迪士尼的《疯狂动画城》上周五在美国3827家影院上映,单馆票房近2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7370万美元,排名第1。

  自从2007年《拜见罗宾逊一家》开始,迪士尼本部就又开始加大力度制作动画电影。近年《无敌破坏王》《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等动画一部部叫好叫座,《疯狂动物城》737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更是打破《超能陆战队》前年创下的5622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纪录,成为迪士尼动画中首映周末票房最好的。

  在3月首映动画片中,《疯狂动物城》取代2012年的《老雷斯的故事》(首映周末票房7022万美元),成为3月首映周末票房最好的动画。而在3月首映周末票房排行榜中,《疯狂动物城》也能排名第4,前三名分别2012年的《饥饿游戏》(1.525亿美元)、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1.161亿美元)和2013年的《魔境仙踪》(7911万美元)。

  《疯狂动物城》还取得超好的口碑,目前烂番茄网上给该片的好评率为98%,CinemaScore上录得的观众评价为A,直到4月29日《瑞奇与叮当》上映之前,影市都没有其他动画片上映,《疯狂动物城》可以大肆赚钱了。

  Metacritic上38家媒体给出的综评为78分。《纽约邮报》给了100分,称这是今年至今最佳电影。《西雅图时报》给了100分,称这片大主题和小细节都做得超赞。《时代》《洛杉矶时报》《好莱坞报道》《纽约时报》都给了90分,都在称赞这片有笑点有深度,剧本非常聪明,画面很好看,音乐也是。《卫报》给了60分,称这片的内容对小孩来说有点太重。《坦帕湾时报》给了50分,称“好的创作意图最终不一定能变成一部好电影。”

  《伦敦陷落》和蒂娜·菲新片票房不佳

  另外两部新片票房都不怎么样。焦点影业的《伦敦陷落》上周五在美国3490家影院上映,单馆票房6222美元,首映周末票房2171万美元,排名第2。该片制作费6000万美元。

  这部电影是《奥林匹亚陷落》的续集,在上一集恐怖分子把美国白宫变成战场之后,这一集又把英国伦敦变成战场。

  其实2013年《奥林匹亚陷落》成绩也就一般,7000万美元的制作费,最后北美票房近1亿美元,全球票房1.61亿美元。《伦敦陷落》演员全部回归,但导演从上一部的安东尼·福奎阿换成名气小很多的巴巴克·纳加菲,显然导演费可以少出一大笔, 这种减少经费拍续集的做法,也是想着《伦敦陷落》最后能卖到《奥林匹亚陷落》那样的成绩,片方就能多赚一些了。

  不过,当时《奥林匹亚陷落》的美国首映周末票房有3037万美元,而且口碑也比《伦敦陷落》的要好,名导和无名导演的区别,还是有的。

  观众给该片的评价为A-,而33家媒体给该片的综评为28分。《费城调查报》给了75分,称把这片看成真人卡通就好,打打打。《电影国度》给了38分,称这片毫无剧情,就看打打打。反正看下来就是,这片除了“枪战、大爆炸”就没其他看的了。

  派拉蒙影业的《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上周五在美国2374家影院上映,单馆票房3201美元,首映周末票房760万美元,排名第4。这部电影根据曾前往阿富汗的《芝加哥论坛报》记者蒂娜·巴克的著作《混乱塔利班》改编,讲述蒂娜在当地当战地记者的见闻。蒂娜·菲和玛格特·罗比以及马丁·弗里曼出演该片,整个阵容就显示该片是个充满笑点的电影。

  该片制作费虽然也才3500万美元,但76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也是不好。观众给该片的评价为B,最终该片的美国票房可能也就2000来万左右。

  39家媒体给该片的综评为56分。《TheWrap》给了85分,称蒂娜·菲演技了得。《纽约客》给了60分,称这片太过漫画风。《村声》给了10分,称这片整个创作路线都不对。

  《死侍》美国票房破3亿美元

  20世纪福斯影业的《死侍》减少232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47.3%,收入1640万美元,排名第3。该片制作费5800万美元,如今上映24天,美国票房已达3.112亿美元。

  狮门/顶峰娱乐的《神战:权力之眼》前一周末首映时票房不好,口碑也不好,气得导演还公开在社交网络上大骂影评人不识货。最终结果是,该片第二周末票房大跌64.6%,收入500万美元,排名第5。该片制作费1.4亿美元,如今上映10天,总票房才2285万美元。

  索尼影业的《复活》减少408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43.0%,收入389万美元,排名第6。该片制作费2000万美元,如今总票房为2865万美元。

  20世纪福斯影业的《功夫熊猫3》减少596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60.4%,收入353万美元,排名第7。该片如今总票房为1.338亿美元。

  福斯影业的《荒野猎人》减少157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15.9%,收入333万美元,排名第8。该片制作费为1.35亿美元,如今总票房为1.76亿美元。

  福斯影业的《飞鹰艾迪》增加2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49.1%,收入310万美元,排名第9。该片制作费为2300万美元,如今总票房为1086万美元。

  A24的《女巫》减少489个放映场馆,票房跌了50.5%,收入251万美元,排名第10。该片如今总票房为2092万美元。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