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红爆韩国 推下本土《机器人》冲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功夫熊猫3》红爆韩国 推下本土《机器人》冲冠

2016-02-01 16:00:03  来源:网易娱乐

《功夫熊猫3》归来。

  《机器人,声音》好评多。

《想念哥哥》下滑。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文/11月的雪)随着农历新年逼近,多部国内外的新片都打榜抢新年票房,在本周韩国票房中《功夫熊猫3》就以漂亮压倒性的137万跑赢周末两天票房,本土新作《机器人,声音》虽然排在了第二位但票房只有17万,实在是相差太远,不过评价方面也算收获不错。

  在本周韩国学生们迎来了假期的同时,也直接影响了票房榜的数字,因为韩国是以入场人数作为票房根据,大热候选之一的《功夫熊猫3》就吸引了众多一家大小购票捧场,轻松就拉高了入场人数,周末两天有137万人购票,而上映才仅3天就累计到159万票房。而另外一个直接影响《功夫熊猫3》火热程度的原因,当然是因为该片是韩国女导演余仁英执导的,更加激发起韩国国民的欢呼声。

  来到第三部的《功夫熊猫》系列,本次讲述的故事围绕阿宝的失散父亲终于出现,并带他回到了自己的熊猫同类世界中,当有邪恶力量开始企图侵占中原大地时,阿宝只有想办法训练自己的熊猫同胞们一起保卫家园。虽然在故事上更加扩张了范围,不过依然是保持了《功夫熊猫》系列独特的喜剧色彩,给观众特别是小朋友带来正面的影响,中国元素的增加也让世界各地观众更加感受到东方特色和味道。在韩国上映的版本是英语原版,因为请来了各路大牌像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布莱恩·科兰斯顿、安吉丽娜·朱莉等等的配音效果让观众有另类感受,大赞果然是名演员,连单是声音都能流露出不一样的魅力。

  而韩国本土1月底推出的感人片《机器人,声音》也关注度很高,虽然票房上无法和《功夫熊猫3》相比。这部作品由万年大配角李圣旻主演,主打是“感人”,而他在片中的对手正是片名中的“机器人”,简单来说就是自己和自己对戏,相当考验他的演技。《机器人,声音》讲述的是海观(李圣旻饰)唯一的女儿失踪后,他用了10年时间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都无下文,正在想放弃的时候遇上了一个凭听过的声音就能找出确切位置的机器人,一心想着它是自己找回女儿最后希望的同时,机器人带来背后的阴谋却随之而来。

  这部打着“感人”标签的作品还是获得了大众的欢心,不少观众都赞它超出了预想中的精彩,也明白为何李浩宰导演会相中一直演反派为主的李圣旻独挑大梁,因为他真的一下子就变身成为一心只想着女儿的伟大父亲,观众都说很久没有被一部作品感动过,是一部让人感觉到温暖的佳作,甚至通过作品能领悟到人生更深层次的一些东西。因此尽管大势被《功夫熊猫3》抢去,但《机器人,声音》的评价如此高,也已经证明了它也是一部成功的作品。

  而另外一部也是主打“温情牌”的作品《想念哥哥》本周就稍减下滑,两周下来票房还未能破百万,让人感到有点遗憾。这部作品改编自韩国战争时期一则小故事。改编后的故事讲述在战争中失去了亲人、朋友、同僚的少尉韩尚烈(任时完饰)在陷入绝望的同时,遇上了一群同样因为战争失去父母和亲人的孤儿们,而他们却为了战士们热唱为他们加油,因此找回希望的尚烈跟随着钢琴老师朴珠美(高我星饰)一起为孩子们创作歌曲。

  打造这部作品的是曾经有大热代表作《少年菀得》、《优雅的谎言》的李翰,虽然《想念哥哥》看起来和前两部作品不甚相似,但整体看下来就会发觉非常有李导演自己的风格,首先都是从人心最根本最底部的情绪出发,《少年菀得》是从一个叛逆少年角度出发,而《想念哥哥》则是从一个失去一切以为就是绝路的军人出发,轻松就能带到观众进入剧情,虽然故事看起来有点假,但那么感性的节奏还是让不少观众流下眼泪。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