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主创:熊猫阿宝是我们的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功夫熊猫3》主创:熊猫阿宝是我们的孩子

2016-01-29 07:23:46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熊猫3》1月29日内地公映

  导演余仁英、亚历山德罗-卡罗尼和制片人梅丽莎-科博

  搜狐娱乐北美讯(樊旭暘/文)1月29日,梦工厂动画《功夫熊猫3》就将在中国内地和全球同步上映。《功夫熊猫3》讲述了主角熊猫阿宝和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重逢,回到熊猫王国,并与新出场的反派牦牛“天煞”对决的故事。此次,除了原班人马外,美剧《绝命毒师》的布莱恩-科兰斯顿和《爆裂鼓手》“魔鬼教师”J-K-西蒙斯也加入了配音阵容。科兰斯顿将演绎阿宝的父亲“李山”,而西蒙斯则会为天煞配音。

  不久前,搜狐娱乐在洛杉矶专访了影片的两位导演,亚历山德罗-卡罗尼和余仁英,以及制片人梅丽莎-科博。对于《功夫熊猫3》与前两部电影相隔数年才上映,以及和新加入的两名演员间的火花碰撞等等话题,他们谈了许多。

  “熊猫阿宝就是我们的孩子”

  搜狐娱乐:距离上一部《功夫熊猫2》上映已经过去了五年,《功夫熊猫3》为什么花了这么久?

  科博:这主要是因为梦工厂的发行策略,他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推出《功夫熊猫3》,我们(制作团队)是不参与发行的流程的。梦工厂认为两部电影之间要流出一点空隙……而我们也充分利用了这段时间。

  余仁英:我们放了六个月的长假呢,哈哈!另外一个原因是制作《功夫熊猫》系列本身也很花时间。第一部电影的制作周期是四年半,第二部用了三年,《功夫熊猫3》大概耗费了四年时间。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追求能达到的最高质量。我们不想因为赶时间而草率为之。

  搜狐娱乐:《功夫熊猫3》中的新反派牦牛“天煞”和《西游记》中的牛魔王形象有些相似,你们是怎么创造出这个角色的?

  余仁英:在前期准备环节中,我们想要创造出一个和前两部不同的反派形象。第一部里的雪豹“大龙”和人类的体型大小差不多,他的绝招是幻影拳。第二部里,白孔雀“沈王爷”体型很小,但精神力量很强大。在这一步中,我们想要运用一些超自然的元素,同样还想要一个体型非常强壮的反派,于是我们想到了牛的形象。

  科博:虽说想追求超自然,但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还是一只动物。剧组的角色设计师就创造出了“天煞”,给它巨大的牛角,发光的双眼等等奇异元素。

  搜狐娱乐:你们有设想过在以后的续集里,会安排一些怎样的反派吗?

  卡罗尼:我们还是一步步来吧。眼下,我们会刻意地不去想以后续集的可能性,会梗专注在《功夫熊猫3》上,因为《功夫熊猫3》的故事不能完结在一个悬念上,它需要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而如果我们开始考虑后续的作品,就很可能会使我们将这一部电影的结尾安排得不那么平衡、不那么令人满意。

  搜狐娱乐:你们(余仁英及卡罗尼)最开始都是在动画制作团队工作的,这次担任了导演的职责,会需要作出一些调整吗?

  卡罗尼:其实在《功夫熊猫2》的时候,余仁英就已经是导演了。我们在第一部时一起合作创作出了这个故事架构,是我们一起给熊猫阿宝赋予了生命。这段经历让我们觉得自己是把这个故事继续下去的合适人选。而担任导演之后,我们就能更好地保护这个故事,熊猫阿宝就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阿宝这个角色是被尊重、受爱戴的。

  余仁英:《功夫熊猫3》的创作班底都是原班人马,大家从最开始一起携手走到今天。每个人都很了解角色,所以我们的导演工作是有很多人支持着的。

  搜狐娱乐:那你们共同执导,合作还愉快吗?

  余仁英:我们可是从天亮打到天黑呢,哈哈哈!

  卡罗尼:哈哈,我倒希望我们会有一些争论,但是完全没有。事实上,我们都彻头彻尾地了解这些角色和故事架构,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保护他们。我们知道故事走向应该是什么样的,也知道要怎样表现。随着前期制作步上正轨,会不断地有其他部门的人加入到流程中来,像是灯光组、3D材质小组等等等等,我们两人就会分工合作,分别应对不同的问题。有两个人一起担任导演,也让我们更有余力去把这部电影做大。

  搜狐娱乐:你(科博)参与了三部《功夫熊猫》的制作,是什么让你在最开始选择这样一个充满中国元素的作品?

  科博:熊猫很可爱,功夫片也很受大家的喜爱。把熊猫和功夫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会很有喜剧效果。我们花很大力气钻研了功夫方面的知识、中国文化、中式古典建筑等等,来确保电影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这三部电影都保持了这些品质。我们几个人都很崇拜中国文化,中国文化很深厚。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