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做《年兽大作战》出品人 称最自豪的作品是石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郭涛做《年兽大作战》出品人 称最自豪的作品是石头

2016-01-28 15:56:47  来源:国际在线

 

  2015年无疑是演员郭涛的收获年,其先是凭借电影《烈日灼心》摘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后又在热播剧《温州两家人》中以精湛的演技,将侯三寿精明的温商形象刻画得深入人心。而在2016年初郭涛也频有好消息传出,首先便是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此次郭涛不仅携手石头(郭子睿)一同加盟配音,更首次尝试担纲影片的出品人。谈到转型契机时郭涛表示,贺岁档一直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观影档期,且《年兽大作战》故事新颖,风格诙谐,也是这个档期内唯一一部合家欢题材电影,加上是与“鬼才导演”宁浩再次合作,无不表示出对电影的信心。  

  郭涛人过不惑魄力不减 独具慧眼转型出品人

  在电视剧《温州两家人》中,演员郭涛一改之前电影中底层出租车司机的形象,化身成为温商侯三寿,并将金融危机下温州商人的诚信与精魂演绎得淋漓尽致。该剧自播出便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更成为不少此类企业的“教科书”剧集,由郭涛饰演的主角侯三寿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其“大商无算”的胸襟和头脑也成为大众学习的榜样。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郭涛饰演的侯三寿简直让人”又爱又恨”,根本没有看够!

  郭涛凭电影《烈日灼心》加冕影帝,又在电视剧《温州两家人》中担任主演获观众肯定,演技愈加炉火纯青。然而年过不惑的他,却在2016年开始寻求更大的自我突破——转型出品人。此次,郭涛选择再次与好友宁浩合作,后者以其独具一格的电影风格被媒体赞誉为“鬼才导演”。二人自电影《黄金大劫案》后再次合体《年兽大作战》,然而此次郭涛却是以配音演员及出品人的双重身份参与到电影中。有着与好友宁浩多年的默契与信任,加之贺岁档期的巨大市场拼盘,以及《年兽大作战》在该档期独具一格的合家欢动画题材和众多当红艺人的加盟献声,郭涛对于转型出品人的首部作品的选择可谓是独具慧眼。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