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首映 郭富城大赞巩俐:中国最优秀女演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三打》首映 郭富城大赞巩俐:中国最优秀女演员

2016-01-21 15:24:4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月20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六大主演悉数出席。饰演孙悟空的郭富城盛赞巩俐是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小沈阳更是深情示爱巩俐,并趴在其肩头卖萌,十分抢镜。

  郭富城巩俐互相赞 小沈阳卖萌撒娇太搞笑

  郭富城此次在《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孙悟空,他表示能出演这个角色已经“此生无憾”。为了演好孙悟空这个角色,郭富城也吃了不少苦:“每天特效化妆需要8个小时,上妆后不能喝水,因为如果要上洗手间,仅脱掉特效服装就需要两小时,出汗了也需要工作人员用筷子夹着纸巾伸进服装里擦拭,这是四个月里每天都要做的事,这段回忆我永生难忘。”郭富城的敬业也感动了片中的“劲敌”巩俐,她力赞郭富城:“当我知道要让郭富城来扮演孙悟空,我就知道真正的‘美猴王’要出现了。”

  当天发布会,最受人瞩目的当属白骨精的扮演者巩俐。她先是霸气点评唐僧师徒四人:“冯绍峰和唐僧的气质十分相符;最想'吃掉的'则是小沈阳演的八戒;沙僧罗仲谦话最少,每次想和他聊几句时,小沈阳都对我百般阻挠。”听到巩俐点评,小沈阳则趁机大胆“示爱”,并向巩俐“跪拜”,称其是自己生命中“除了妈妈、女儿、媳妇外最重要的女人,要用一生去爱护”。当巩俐称小沈阳为“老师”时,他更是难以控制激动的情绪当场“晕倒”在地。郭富城谈到与巩俐演对手戏的感受时诚恳表示:“可能说这句话会得罪很多人,但我依然认为,巩俐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女演员,当之无愧的第一位”。

  冯绍峰谈三徒弟:太不省心 费翔演白骨精前任

  继2015年春节《狼图腾》之后,《三打》是冯绍峰主演的第二部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谈到自己与春节及春节档的缘分,冯绍峰笑称自己比较“惨”:“去年过年是在草原上“与狼共舞”,今年春节则是要在取经路上“与妖共舞”。但是跟“与狼共舞”相比,冯绍峰表示“与妖共舞”更让自己不省心:“我的大徒弟性格比较冲动,看到妖怪就要去打,以我的体力是拦不住他的;二徒弟看到女施主的时候,我也是拦不住的;只有三徒弟是最乖的,我说什么他都觉得我说得对”。发布会现场几位“顽徒”也对于吓唬“师父”乐此不疲,或是突然提高嗓门吆喝,或是问师父“到底谁颜值较高”的难题,令冯绍峰频频无奈摊手:“你们吓着为师了”。但冯绍峰也真诚坦言:“有他们三个人保护我一路去取经,有三个这么爱我的兄弟,即使这一路“惊喜”不断,我也是最幸福的”。

  29年前在春晚上燃起“一把火”的“不老男神”费翔在片中饰演云海西国国王,此人还是白骨精的前男友。据费翔透露,云海西国是导演为了丰富整个故事而添加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白骨精和唐僧师徒四人起冲突的导火索。

  据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