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嗨唱转起来》张智霖惊艳献唱粤语老歌

    本次属于周五夜晚的嗨唱舞台上,又将迎来哪些令谢娜、潘玮柏、大张伟三位大玩家直呼精彩,同时也让一众沙发客们跃跃欲试的高光时刻呢?
    2020-10-30 15:18:20

  • 于谦吴京奏响《幸福三重奏》

    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3》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开播。28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节目主创携于谦、白慧明等三对夫妇到场,分享他们在婚姻中的相处之道。
    2020-10-30 11:38:24

  • 《上新了·故宫3》邓伦聂远雷佳音共寻传世文物回归之路

    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三季第二期,“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聂远、雷佳音,将一同探寻故宫传世文物的回归之路。
    2020-10-30 11:23:03

  • 单霁翔将“导览”综艺《遗产里的中国》

    曾经的故宫“看门人”单霁翔,化身“导览人”,召集明星嘉宾团,成立“世遗后援会”,带领观众探寻有代表性的中国遗产地。
    2020-10-30 11:20:50

  • 邓超加盟《创造营2021》

    发布会现场,《创造营2021》官宣邓超成为男团发起人团团长,并宣布将在中、日、泰等多国进行人才选拔。而《明日之子少年民谣季》则致力于寻找新一代民谣音乐人。
    2020-10-29 13:07:05

  • 《二次重塑》11月6日定档深圳卫视

    心理共建访谈真人秀节目《二次重塑》将于11月6日起,每周五晚21:25分在深圳卫视开播。
    2020-10-28 13:22:28

  • 优酷剧综爆发少女力:《恋爱2》口碑稳赢

    《琉璃》《街舞3》长尾效应尚在,Q4优酷剧综迎来新爆发,在《亲爱的麻洋街》《我凭本事单身》《将军家的小娘子》等多部热剧带动下,优酷“宠爱剧场”女性用户占比超7成,其中过半是90后,成为国内女性剧第一厂牌。
    2020-10-28 13:21:11

  • 小宠肠胃宝联名《你好,喵室友》 打造宠物健康新潮好货

    2020年10月28日,由中汇影视出品,日食记导演团队精品主创的——《你好,喵室友》独家登陆优酷,故事以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5位明星的真实成长为蓝本,打造5个单元治愈系萌宠陪伴故事,为宠主和粉丝造梦。
    2020-10-28 11:06:00

  • 陈佩斯20年后回归央视舞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金牌喜剧班》26日官宣导师人选,陈佩斯将作为首发导师,这是他时隔20余年后首次回归央视舞台。
    2020-10-28 09:57:40

  • 《幸福实验室》:心理学节目中的人文关怀

    近日,由雅迪传媒、华熙生物、优酷联合出品的真人实验体验类节目《幸福实验室》在优酷平台上线。节目聚焦中国青年生活中的情感关系话题,通过心理科学实验展示搭配专家解读进行呈现,将心理学研究内容融入年轻人生活的现实场景,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带来新颖的观看体验。
    2020-10-28 09:27:13

  • 《喜上加喜》:脱贫之喜与“脱单”之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极具历史意义的年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中心,推出了一档以“脱贫攻坚”为背景的主旋律电视综艺节目《喜上加喜》,这也是一档国家级媒体上少见的“婚恋交友”类栏目。
    2020-10-28 09:26:5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