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第五季金秋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火星情报局》第五季金秋上线

2020-09-21 15:49:37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火星情报局》第五季金秋上线 新老联动阵容引期待

  来源:北方网

  9月21日,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网综《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式官宣阵容,局长汪涵坐镇,副局长薛之谦,刘维、杨迪、田源、金志文等老牌特工回归,更有重量级补位特工带来惊喜,竞争最好笑特工席位。

  革新破局打响综艺生存战,最强艺能角斗即将启幕

  《火星情报局》自2016年开播之后,以“火星人”的独特视角迅速在综艺市场占据一方天地,亦成为公认的艺能认证处,涌现出多位艺能感满分的综艺人才。作为陪伴节目一起成长的局长汪涵,一直以博学机智、高情商的形象为大众熟知。他的高情商以及随机应变的处理能力帮助节目热梗不断出圈。像“整段垮掉”、“致命shake”、“逮到了”、“告辞”等热梗,更是做实了薛之谦的“段子手”身份;张宇、沈梦辰上演各种名场面,尽显艺人综艺感;杨迪、金志文通过节目展现了综艺技能,让事业再登新高。

  历经四年,《火星情报局》俨然成为元老级长寿综艺代表,亦是观众心目中有口皆碑的王牌综艺。节目在保留前四季的趣味性环节设置与“发现就是超能力”的创意之外,第五季以“塑造乐观直面压力,积极拥抱变化的新青年生活观”为节目核心,引入竞赛机制,推出“生存战”新概念,多位综艺新生代高能代表决战“最强特工”,更有综艺老炮儿前来踢馆,竞争加入“最强综艺天团”。看新老特工如何玩转“火星”,展现“火星”最强艺能角斗!

  《火星情报局5》能否再现各种高能“名场面”,新老特工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所有的“答案”等节目播出自会一一揭晓。

  深度挖掘新青年所思所需,因贴合诉求激发受众共鸣

  《火星情报局》作为优酷开山级网综,没有因过往的佳绩而举步不前,而是独辟蹊径自我革新、不断破局。不难发现,网友对诸多综艺节目“审美疲软”,第五季也面临着如何突围、锁定核心受众的极大挑战,但节目选择不断贴合当下社会热点,寻求新颖玩法,不断为大众带来新鲜感。

  可以发现,随着《火星情报局》的热播,节目引发了“我发现”热潮,“地球人小时候都被迫当过父母的表演工具”“挨骂比被夸更容易让人进步”、“陌生人变成熟人的套路”等多元化的议题,通过“轻松”的综艺表达,来挖掘年轻群体的认知、洞察流行文化,赢得了网友的极大认同。《火星情报局》第五季更是在保留原有节目亮点的基础上深耕议题,用“火星人”思维去解决地球问题,利用新老特工人设火花与综艺力,传递新青年的乐活态度,分享新青年的生活观,因满足大众的诉求而激发受众共鸣。

  在新一季节目中,面对“萌新”的步步逼近,还有老牌综艺大咖的叫板,老牌高级特工首次出现危机意识,本季节目的威力到底有多炸,谁又能成为本季节目的“常胜军”?还请锁定由优酷独播的《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