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回归 赛制升级引燃四大圈层奋勇对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回归 赛制升级引燃四大圈层奋勇对决

2020-07-16 15:57:07  来源:国际在线

  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将在今晚(16日晚)八点正式开播。129位运动员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好在赛场上迸发奋勇之力。相较往届,新增的3V3篮球、和平精英等运动项目为今年的赛场增添了更多可能性。引人注意的是,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创新性地以圈层为标准,将运动员划分为四个不同赛区,赛制升级强化对抗,破壁碰撞看点十足。

  在已经释出的四大圈层参赛名单中,热血赛区集中了45位当红唱跳歌手,刚刚成团不久的硬糖少女303赫然在列,除了她们外,其他运动员名单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R1SE、UNINE、段奥娟、赖美云、林小宅、Sunnee杨芸晴、木子洋、徐梦洁、Yamy-郭颖等人一同来到超新星的赛场,热血赛区热情迸发;另一边施柏宇、于小彤、陈小纭、成果等新秀演员的加入给演员赛区注入了旺盛的生命力,粉丝们也期待着“诸葛大力”成果在赛场上延续自己“大力出奇迹”的人生座右铭;潮流赛区则是聚集了艾福杰尼、VaVa等一众潮流先锋,用先锐的风格自成一道风景;爆梗赛区中,金靖永远是人群中最引人注意的那个逗趣开心果,笑料不断。

  既是潮流赛区实力超强的rapper,又是运动史上坐轮椅参加运动会第一人,艾福杰尼在备战超新星的过程中左腿负伤,仍旧选择接过了潮流赛区队长的重任,在场下为队友打call。温厚可靠的他赌上自己作为专业rapper的尊严,用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为自己的队员们争取着通往决赛的每一分可能;在上一届《超新星运动会》中全网热议的“2G兄弟”周震南和于小彤今年将在射箭赛场上重逢,不知道这次他们又会续写怎样的网上冲浪故事,周震南今年的射箭水平如何同样令观众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目前网上流传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出内容。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