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有望拯救大换血被诟病的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新玩法有望拯救大换血被诟病的综艺?

2020-07-16 15:54:18  来源:北国网

  今年《极限挑战》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吐槽,除了阵容上大换血之外,在内容上处处遵照节目组规则,已把原本最吸引观众的看点割舍无剩。近日一档即将开播名叫《虎笑不NG》的虎牙直播综艺引来无数网友们的关注,全新玩法加上人气主播阵容不知是否会拯救一直被诟病的综艺?

  此次《虎牙不NG》与《极限挑战》形式非常相似,与极限不同的是阵容全部都是虎牙头部主播王牌阵容,天生喜剧人的洋气黄等大咖将为网友们呈现一场遗产争夺大戏。4位来自各地的商人穿着自己地方的特色服饰从名画中走出来的人,受邀来到同一个酒店,接受酒店富豪的“不能笑”挑战,挑每个商人均有原始的1500万(越南盾),比赛过程中没忍住笑一次,将失去100万,最终剩余最多越南盾的人将成为继承人,战成功者将继承富豪的遗产。

  届时节目中会增添很多路人嘉宾、整蛊玩法,考验主播们临场发挥以及精湛的表演能力。同时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将是主播们争夺遗产路上最大的障碍,届时直播间观众们可以发布各种各样的搞笑弹幕,由遗产继承人来进行大声朗读,史无前例的憋笑挑战,谁会更胜一筹?无论是玩法、嘉宾阵容还是全新的弹幕互动玩法,虎笑不NG均称得上是直播综艺上的一大突破。

  全新玩法重磅来袭,豪华嘉宾主播阵容早已蓄势待发,这场属于直播圈的综艺是否会成功革新被诟病的综艺。更多精彩尽在7月16日14:00虎牙直播爆笑综艺挑战《虎笑不NG》,谁会成为最终富豪继承人,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目前网上流传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出内容。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