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乘风破浪,第三届“青春芒果节”即将拉开帷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青春榜样 乘风破浪,第三届“青春芒果节”即将拉开帷幕!

2020-07-16 15:27:20  来源:千龙网

  7月15日,芒果TV第三届“青春芒果节”官宣即将回归。据悉,本届青春芒果节以“青春榜样 乘风破浪”为主题,主活动将从7月31日至8月9日,持续10天,包含了“打卡长沙城”“马栏山音乐节”“青春芒果城”“青春芒果夜”四大板块子活动。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湖南,恰同学少年的毛泽东在这里数尽风流人物,一直是青年文化引领的高地,青春芒果节作为芒果TV回馈会员的年度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至第三年,今年青春芒果节在回馈会员的基础上主题升级,提出了向“青春榜样”学习的主张,通过邀请在各行各业体现出了“乘风破浪”时代精神的优秀榜样参与其中的形式,让榜样精神被更深入和广泛传达。

  青春榜样 乘风破浪

  这届青春芒果节有点“治愈”

  芒果TV自制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爆全网,无论是该节目参赛的姐姐,还是各行各业默默奋斗的人们,他们都以自身的拼搏进取,在全社会掀起一股“乘风破浪”的精神浪潮。

  特别是,芒果TV与微博联合发起的#乘风破浪的2020#征集活动,不仅吸引了央视新闻、国资小新、女性之声等100+媒体及政务机构积极参与,包括边防战士、消防公安、医护环卫等各行各业的青春榜样也都积极参与了进来,展现了各行各业闪闪发光的一面。话题发起首日阅读量即破亿,活动发起10日内累计召集超1000个无价瞬间。

  2020年,“乘风破浪”成为了整个社会在面临艰难时保持向上的一种时代精神。本届青春芒果节也将通过轻松趣味的节日活动,向会员及用户传达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的不屈精神。

  本届青春芒果节中,芒果TV发起的征集“青春榜样”的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同,中国妇女报、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华声在线、中国青年网、环球人物杂志、微博、抖音等8个单位共同推荐了33位青年榜样。

  坚守武汉65天的“战疫”小伙郑能量;童年意外失去右臂却苦练篮球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带领村民脱贫攻坚的“斜杠”青年宋希;90后口罩厂女厂长伍海湾;在墨尔本街头唱中文歌传播中国文化的沙粒小姐……原本分散在各处发光的青年榜样们,将集结本届青春芒果节共同闪耀。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目前网上流传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出内容。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