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2》邓伦惨遭“抛弃” 黄明昊智商开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密室大逃脱2》邓伦惨遭“抛弃” 黄明昊智商开挂

2020-07-16 14:44:5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16日讯 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芒果TV热播,最新一集开启全新密室,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纷纷换上校服,变身芒果大学毕业生,不料深陷创业陷阱,遭遇NPC连番惊吓。密逃团技能爆发接连闯关,黄明昊智商开挂,大张伟脑洞清奇寻秘解锁,意外频发,笑点升级。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他完全不顾现场民警和围观人群的劝阻,专注于网上直播,纵身跃入黄浦江中。
  • 模仿葫芦娃 到底谁算侵权者?

    7月14日,演员王祖蓝的工作室发表声明,他只是在2016年受邀参加了当期节目,录制全程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形象进行cosplay,目前网上流传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在节目中演出内容。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