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欧阳娜娜加盟《明日之子乐团季》 节目音源锁定酷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邓紫棋欧阳娜娜加盟《明日之子乐团季》 节目音源锁定酷狗

2020-07-12 15:25:14  来源:北国网

  2020年上半年,对饭圈女孩而言,可以用“连轴转”来形容,不管是少女偶像竞技综艺《青春有你》《创造营2020》,还是“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都圈粉无数,让人无法停下pick的动作。这波选秀风暴也在持续发酵,终于在这个夏天,盼来了“明日之子”第四季——《明日之子乐团季》,节目将于7月11日每周六晚19:00热血来袭,正版音源将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

  《明日之子乐团季》由唱作教授邓紫棋、器乐教授郎朗、实习老师欧阳娜娜、见习老师周震南、教导主任梁龙组成“明日教师团”。此外,朴树作为《明日之子乐团季》的首位飞行嘉宾,也将以“客座教授”的身份正式入驻。他们将通过全新的规则,打造出一支五人新生代乐团,向外界传递朝气蓬勃的乐团力量。

  作为全新的乐队选秀综艺,《明日之子乐团季》的主题曲MV和导师宣传片,可谓别出心裁。通过动漫与真人的“混搭”形式,将五位教师的特色充分展现,“发现棋迹”的唱作老师邓紫棋善于挖掘学员们身上的未知可能,“郎朗上头”的器乐教授郎朗传授音乐的融合,“娜式叛逆”的实习老师欧阳娜娜带你学会“玩乐队”,“赢南而上”的见习老师周震南同你分享“极致酷”,“抓里抓马”的教导主任梁龙教你“乐团态度”,既中二又热血,尽显反差萌!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青春甜宠剧依旧“香” 小荧屏暑期档能出几个爆款?

    影院开门迟迟未有时间表,电影暑期档大概率消失。在此背景下,以卫视平台和网络视频平台为主的小荧屏,将打造小荧屏暑期档,视频平台45部剧、卫视平台10部剧正在“候场”或已经开播。
    2020-07-12 08:23:58

  • 电影《春潮》引发原生家庭话题讨论

    日前,由爱美影视、长影集团联合出品的金爵奖获奖影片《春潮》,作为独家展映影片进行了首次线上限量展映,引发影迷关于原生家庭话题的热烈讨论。
    2020-07-12 07:46:1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