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 黄晓明送沙袋成“气氛担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 黄晓明送沙袋成“气氛担当”

2020-07-09 10: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本周播至第四期,姐姐们迎来了第二次公演前的小考。本期中成团见证人重黄晓明变身“气氛担当”,还用青岛话讲段子,引得大家欢笑连连。

  黄晓明(左一)

  早前就有姐姐透露,大家会携带沙袋练舞以增强控制力,看了这期节目大家才知道,原来沙袋是成团见证人黄晓明送的。

  黄晓明在采访中表示:“姐姐们很辛苦,在我的有限的能力范围之内,我能给多给一点温暖就多给一点温暖,多一点鼓励就多一点鼓励。”据悉,除了送沙袋外,黄晓明还送过暖心包、火锅等,提现了对姐姐们的保护和支持。

  本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笑称“,黄晓明是一个人打N份工端水艺术家、姐姐守护者、贴心外卖员、主持人,现在还当起了语言教练。”上集中,杜华念到读不清张雨绮的名字时连连卡壳,黄晓明忍不住上前进行普通话教学;下集中,黄晓明又为家乡话“代言”,和湖南姐姐女孩万茜飙起了青岛话。

  万茜先是魔性模仿女儿讲青岛话,黄晓明则当起了家乡话翻译,解释这句青岛话是“又挖了一个蛤蜊”的意思。随后黄晓明还变身“气氛担当”,用青岛话讲起了段子,把青岛女孩颜值和口音的反差萌描述得绘声绘色,逗得姐姐们哄堂大笑。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345家上海影院获得1800万补贴

    经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上海市管理委员会审定,今天上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市影院停业补贴项目正式公示。
    2020-07-09 08:34:41

  • 人生近四十,她们在造梦的行业清醒着努力着

    人生近四十,她们从热播剧和话题综艺里让观众重新认知,切中的何尝不是相似的社会期许——对事业的理解通透且励志,在造梦的行业清醒着努力着。
    2020-07-09 08:26:2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