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汉字》周末主题赛 陈学冬弃特权梁靖康遇“滑铁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神奇的汉字》周末主题赛 陈学冬弃特权梁靖康遇“滑铁卢“

2020-06-28 11:24:0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6月28日讯 在本周周间赛中,《神奇的汉字》橙绿两队均已强势集结完毕。绿队队长陈学冬,率先选择将“兔狲男孩”彭俞皓、实力干将李佳杰、挑擂成功的刘虎贲收入囊中。橙队队长梁靖康收入“野生”答题者张康乐、第四周擂主纪向宁后,周间冠军李超凡也选择加入。双方集结完毕,备战即刻打响。两队谁能抢占周末赛先机,今晚拭目以待。

  本周备战时刻的挑战项目为“诗情画意”,根据图画猜诗句。本环节由两位队长轮流出题,队长将在画板上通过画画呈现出一句古诗,两队队员通过观察,在队长作画过程中猜出该诗句的新生,可随时抢答,正确答出完整诗句得一分。首题陈学冬画了一支蜡烛,刘虎贲率先冲上答题台,答道“李商隐的《夜雨寄北》,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刘虎贲回答正确,为绿队争夺1分。

  第二题由梁靖康根据诗句作画,画板刚呈现出一个太阳,橙队张康乐与绿队彭俞皓同时冲上答题台,彭俞皓优先抢占答题台,答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回答错误。绿队李佳杰再次冲上答题台,再次回答错误。橙队队长梁靖康见状再次作画。全场新生彻底懵圈,一顿乱猜。在给出节目提示后,绿队刘虎贲冲上答题台,答道“崔颢的《黄鹤楼》“。诗词达人刘虎贲再次为绿队争夺1分,以2分优先于橙队。绿队略胜一筹,是否能够乘胜追击取得最终胜利呢?

  本周擂主守擂赛的主题是“城”,在首题成语题,根据提示“骡”“贵”“马”猜出成语。绿队刘虎贲、彭俞皓、李佳杰三人顺利答对“黔驴技穷”,橙队首题未灭灯,而橙队仅有李超凡回答正确,被灭一盏灯。每灭四盏灯,队长就要在本队选择一人淘汰。

  在激烈的赛况下,绿队陈学冬队长竟忘记使用了“举旗权”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而橙队处于劣势局势下,能否通过调整战术策略,在最后关头扭转乾坤、反败为胜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7:30湖南卫视《神奇的汉字》第二季!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永远的“江姐”于蓝今晨去世,享年99岁

    曾经在电影《烈火中永生》扮演经典角色“江姐”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老师今天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99岁。她的小儿子,著名导演田壮壮在朋友圈确认了这个消息。
    2020-06-28 09:45:16

  • 中外电影人追忆配音“公主”刘广宁

    勤奋而低调,是与刘广宁共事的电影工作者对她一致的看法。她那圆润甜美、富有质感的嗓音,往往让人觉得难以模仿。她一生中主要配音和参与配音的中外影视片多达1000多部(集)。
    2020-06-28 07:45: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救赎的力量闪着光

    我花了18元在爱奇艺超前点播看完《隐秘的角落》,深夜的寂静里,不禁感到一阵毛骨悚然,然后立马去豆瓣给它打上五颗星。
  • 视线:中国女团,乘风破浪

    这些女团有健全的人员更替机制,老队员退隐后有新队员及时补位,并且不会明显“掉粉”,而非“一期就散”,其中早安少女组合的队员已经产生15期,AKB48正式队员则已有16期。
  • 艺评:请把音乐还给音乐

    音乐不够,综艺来凑,固然已成套路,也不排除有观众就是爱看唱作人的生活,音乐倒是成了其次,但显然,对于一款音乐节目来说,决定其品质的最终还是音乐本身。
  • 莫把“热搜”当商品

    希望通过本次整改,微博热搜能够回到正常轨道,体现出“人们在关注什么,想要表达什么”的真正价值上。
  • 原创为何总不敌翻唱

    用翻唱博情怀、以噱头求流量等做法,难免让音乐综艺节目陷入疲软的态势。随着综艺市场日臻成熟,观众对音乐作品本身的期待与鉴赏水平不断提升,原创音乐成为新的聚焦点。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