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亮相特别节目《生命之光》 致敬抗疫白衣天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许晴亮相特别节目《生命之光》 致敬抗疫白衣天使

2020-05-28 15:5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27日,特别节目《生命之光》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中,许晴朗读了《女护士的一封信》,向抗击疫情中做出贡献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许晴

  《女护士的一封信》通过一位医护人员的视角,向她“亲爱的”告别,踏上抗疫征途的心路历程。

  开场,许晴饱含深情地读道:“在这场严酷的疫情,让我们每一刻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医护人员天使般的崇高和博爱,是她们在生死前线无私无畏的奉献治愈和守护了千万人的健康,并抚慰了我们的心灵。”

  她温暖治愈的声线带着一丝哽咽。伴着她的声音,节目画面中出现战“疫”英雄们的脸庞和一幕幕感人的事迹,令人潸然泪下。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声音太治愈了,动人的声线,充沛的情绪,听着听着,一幅画面已在眼前……”“听着许晴动情的朗读,眼眶湿润,致敬所有的医护人员!”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新人走进新乡村 荧屏播撒新欢笑

    每个乡村,都有其独有的芬芳,也藏着它们独有的故事。今年是我国脱贫工作关键年,一系列乡村题材作品也翩然而至不少新人,他们不约而同地在奋斗之余,也给村里带来了很多笑声。
    2020-05-28 15:51:33

  • 田沁鑫:建起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

    作为戏剧导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田沁鑫无疑是擅于用经典与青年对话的一位。“对于什么是经典去年,她带领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成为综艺节目中的“黑马”。
    2020-05-28 14:06: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